書名:深夜與早晨的周記

  作者:深雪

  出版社:皇冠文化

  出版日:94.01.24

  價格:200

  金石堂網購:158 
  (便利商店可取)
  
書籍簡介:

  她的童年有段說不出口的傷痛,全因為老師的愛才能得到安慰。現今她已是個精神科權威醫生,協助警方理解兇手的心態,而眼前這名變態連續殺人犯顯然是人格分裂,晨與夜她是截然不同的兩個少女,另外還有一個在旁記錄一切的第三重身分。她傾盡心力觀察這名似曾相識的奇妙少女,直到聽到那支熟悉的歌曲──所有的謎題,都解開了……

小布說:

  這是我買的第九本深雪的書,我剛開始並不是因為[第8號當舖]而喜歡上深雪的作品,我買的第一本深雪的書是[月夜遺留了死心不息的眼睛]而買這本書的原因是,他的名字很長,很好笑的理由,不過從此愛上了深雪的作品,不過到這本書之前,我最愛的還是[月夜遺留了死心不息的眼睛],或許對於一些人來說,深雪的作品太過不浪漫,也太過誇大了人性缺點,但我覺得很真實,而這本書給我的感覺上,又有不同層面的感受,我拿到書的當天就把它給看完了,看完之後,我大約哭了一個小時吧!覺得它把我內心深處的一些時間給拉出來了,不過我並沒有像主角那般痛楚的糟遇,但那種不被愛的感覺,很深的拉出來,大概也跟我們學校現在的人際關係老師上的課有關,老師要我們認識自己,我有些不願說出的事,竟在一首音樂中拉出來,誰都不知道的傷,我努力的想不再讓自己變的偏激的傷,也在看這本書中很明顯的感受。

  這本書,我覺得是深雪九本書中裡,最精采的一本,(每本都很精采,但這本真的超精采),加上深雪這在本書裡的埋筆做的很好,讓人匪疑所思的感覺,不過也比之前要為血腥,當然也有情色的一面,只是深雪很直接的道出,[口交]和[陽具]我想這在台灣的不成熟眼光中,還是很夠刺激的啦!這本書裡的愛情也讓人覺得過度的美好啦!還不錯的一本書。


深雪網站:雪貓府
深雪作品~
第8號當舖
玫瑰奴隸王
另一半的翅膀
月夜遺留了死心不息的眼睛
愛經述異
當魔鬼談戀愛
二姝夢
二姝夢2
深夜與早晨的周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