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馬公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吃飯囉~從23.5度騎上23公里來到馬公,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傻愛莊,為什麼選擇傻愛莊並不是因為我看了原味的夏天(昐昐的房間在這拍的)而是他的『珊瑚餅』,很特別~所以才選擇了這裡。

  肚子很餓的大夥,分別點了以下的餐點

  上圖的左上角就是珊瑚餅了,味道甜甜的有淡淡的地瓜香,餅皮很香,餡很Q,真的很好吃,也很難忘,這是必點吧!左下角則是肉醬麵(名字取很長,但我忘了),肉醬的味道濃郁,相當的順口好吃呢~和在台灣吃的肉醬麵有些不同,不過那個醬真的很好吃,只是看起來油了點,不過我吃光光了。右上角是傻愛全餐,是用透明的餐盒裝著,裡頭的苦瓜很不錯(是山苦瓜唷),至於其他的配料就普普了。右下角是蠻牛牛肉麵,肉有牛肚和肉塊,很嫩很鮮美,相當的好吃。

  以上的餐點中,肉醬麵和牛肉麵的份量都還滿大的唷!還有附餐紅茶,而傻愛全餐則是有湯和水果,這些各項都不超過200元,實際價格我忘了,肉醬好像是120吧!


  這個是附餐囉~紅茶的杯子相當的特別,不過因為我照片縮太小了所以看不出來,他上面寫著密密麻麻的ㄅㄆㄇㄈ....注音符號呢~而紅茶的本身還不錯喝,不過有些小甜就是了,水果呢~很甜,其實我偷了二顆葡萄吃,葡萄也是甜的。

  整體來說傻愛莊的餐點算便宜又好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