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飲食店〕以下簡稱清心,是我們到澎湖的第一餐,是在爪蛙與心如的家族裡大力推薦的一間餐廳,回到台灣後,腦公竟然還會說下次去還要去清心吃,(他已經住漁港附近,被他稱讚表示還不錯的啦),我們二個人點了三菜一湯,一米粉吃的超級飽,要價六百元整。就來介紹介紹我們點了什麼吧!



  澎湖的特產:金瓜米粉(小布很愛吃南瓜呢!所以就點了這個,去吉貝時也有點這個吃,不過腦公說還是清心的好吃)50大洋一盤

  
  其實金瓜的味道並沒有很重,吃起來的風味還不錯,但吃多都會乾,不時要配點湯,(這是因為米粉並來就乾嗎?)事實上我並不會特愛吃米粉,但這個還不錯吃。而且我發現去的每一桌都點這個(原本腦公說這很奇怪不想點勒)


  炒高麗菜,還滿翠的,很新鮮,這應該不用太介紹吧!

  
  會點菜的原因很簡單丫!要均衡營養丫!而且我很愛吃高麗菜,特別是上頭再炒個蝦米,哇哈哈!


  炒蚌,明明長的就像海瓜子的東西,叫蚌

  
  其實我也不曉得他跟海瓜子有什麼不同,一樣很鮮甜,還滿好吃的,我一直在吃這個,腦公還問我,丫我是不是很餓勒!值得點的一道菜


  糖醋魚,炸的超級酥的魚,這魚叫啥我也不曉得,但有個奇特的味道

  
  小布很愛吃糖醋魚,但是丫!這糖醋魚的醬我不愛,我喜歡那種醬看起來像速食店〔M〕的糖醋醬,不過還是吃光光了,只是他魚本身的味道我不是很愛囉!


  鮮魚味噌湯,這裡的湯可以煮味噌或是薑絲
  
  魚肉是大魚,很有膠質的大魚,湯頭很不錯,很順口不會太甜,肉質很軟,而且每一塊都還大塊的,只是有的是骨頭。


  如果你到西嶼來,不彷到清心來吃吃吧!畢竟那附近也沒有太多的地方有吃的啦!而且也滿便宜的,一群人來吃還滿划算的,最主要很新鮮啦!

  清心飲食店:西嶼鄉池東村77-2號(內有小型停車場)
  從跨海大橋往西嶼西台的方向走,會看到池東有一間7-11往右邊巷子進去,再依著路標走就會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