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們總算做了不同的事情了,腦公把君姐的二隻兔子(斑斑及毛毛)帶來洗澡澡,我跟腦公及燕兒三個人齊力的完成,嘿嘿!好玩。其實我們自己洗過斑斑,加上兔子是我們自己養的,所以就自己洗囉!其他的還是達叔要洗啦!

  我們還有幫麻吉洗澡,但是麻吉太緊張了,加上他生病了,(今天早上猝死了)麻吉真的很可憐。但在動物醫院裡,我想生死這事會滿長見的,所以我要我跟燕兒都堅強點。

-------------------------------------
親愛的麻吉:
  雖然你跟我們的緣份很短,來不及吃到我幫你準備的飼料及牧草,還沒讓我們有機會疼愛你,但希望你在天堂能健康快樂。
-------------------------------------


  另外,旁邊這張照片中的主角就是”扣扣”囉~扣扣的意思就是錢咩~小朋友都會說要扣扣丫!他就是扣扣,我們目前動物醫院裡最受寵的小傢伙,他是被棄養在某家動物醫院門口的(宣導一下:請勿任意拋棄寵物,違著我們將告發),當時撿到他才三個禮拜大,現在一個月了吧!也還沒長大多少,要靠營養針來維生(懶的吃東西的扣扣),扣扣很愛撒嬌,愛人家抱著讓他睡,不然就喵喵叫勒~

  口愛的模樣又愛裝無辜,大家都特別的寵愛牠,我都說牠是我乾女兒。

  不過他還不能跟大家玩,因為太小了。

  這是安安的招牌動物之一。扣扣



  DAY3碰到的案例是一隻被車撞到的黑狗兒,他在別的動物醫院已經住了好幾天了,現在轉到安安來住,我跟燕兒看到他好心疼唷!牠連達叔幫他擦拭身體時都不停的抖動,聽載牠來的司機說,小黑在車上又吐又拉的,情形很嚴重,只能幫他打針&擦藥,讓他好好休息,別讓傷口潰爛。祝福牠快快好起來~

  另外還有一隻叫”潑猴”的橘子貓,牠就是氣喘的那一隻貓咪,現在也必須打針住院,密集的治療。

  現在安安的招牌已經掛上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