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顯得有些冷清,哦!要洗澡的小柴犬,你在哪兒?(聽說有位客人來問小柴犬洗澡的價格,厚~讓我好想看小柴犬唷!口愛口愛

  無聊之下,把MONEY帶到美容室玩,結果小貓兒(在美容室的籠子裡)很怕他勒~只好讓他在大廳裡玩,不過他今天實在是很可怕,都愛給人家一個大抱抱(哦!內傷),口水球都不愛玩了,但我的圍裙上都還是他的口水,在美容室裡時他都一直在我旁邊繞圈子,不過因為他還沒教好不要再籠子外尿尿,所以他一尿就被處罰關進去了。沒MONEY可以玩,我拿著逗貓棒去跟小貓兒玩,不過牠~嗯!有點小遲鈍,沒有很好玩,不過他的頭會跟著逗貓棒,所以小布又跑去跟潑猴玩,厚~更慘,潑猴根本不理我,只顧著撒嬌 。怎麼沒有貓兒要跟我玩丫!

  不過我們飯後,饅頭(黃金獵犬,二歲,鄰居的狗兒)又停在我們門口不肯走了,我們開了門讓他進來,他實在很好動,不過卻也很乖,他特別愛小燕,一直給小燕大抱抱,真可怕,不過他真的很口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