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小咪(又名咪醬。咪咪醬。咪咪),其實我們還沒幫他取名字啦!只是愛亂亂叫,結果越叫越多,(11.24給他取的名字叫水晶)他其實也是楊小姐家的貓咪,會來醫院的原因讓人心疼,小咪被母貓帶到三樓的危牆旁,結果好動的小咪從三樓跌了下來,當時來的時候很兇,會”哈”人特別是碰到他頭的時候,而且左後腿有裂開,經過一個禮拜的打針及照顧,小咪好了~腿也不會一擺一擺的走,現在還會在籠子裡展現蜘蛛貓的功夫勒~

  模樣相當惹人痛愛,也讓楊小姐不斷的推銷要我們留下來,畢竟現在帶回去母貓也不會要了,還沒給他吃過貓乾乾,實在不曉得回去後會不會存活的下來。其實我們也很想留他下來給扣扣當童養媳,只是大權在達叔的手上咩~(卒仔的我們在達叔問我們要不要留時,還只會小小聲的說,可以給扣扣當新娘丫~)

  只不過小咪的出現讓扣扣好吃醋,大醋譚扣扣都會在我們看小咪時一直不斷的叫,昨天試著讓他們二個見面,但~臭扣扣竟然想攻擊小咪,只好趕緊把小咪帶走,而小咪的態度只是一直低著頭裝無辜,(雖然是童養媳也不要裝那麼可憐啦)

  小布等了好幾天,讓小咪的活動力及精神大好的時候,拍了幾張小咪的照片~(小咪還真口愛,很上相勒!)

  
  下面的這一張照片,就是扣扣看小咪不順眼,硬是要伸出手來揮小咪,小咪也就好奇的看著扣扣。

  本篇的標題寫著橘子喵&黃金汪(橘子喵=小咪;黃金汪=money )


  昨天MONEY出來做做檢查,他有些地方開始長成犬的毛毛囉~不過現在還是醜醜樣,毛一點也不漂亮,而且"著猴”的功力還是很強,只是達叔在,所以MONEY也不敢太囂張,只不過我還是被MONEY給嚇到了,因為達叔把MONEY放到診療台上,我怕MONEY跳下來而受傷,所以抱住他了,剛開始MONEY還在跟其他人玩,結果忽然那大嘴就往我臉上來了,很怕他親我只好閃身落跑,這傢伙竟然也跟著我的方向轉身一直看,厚~做啥醬子嚇我啦!(色胚)

  後面三張的照片MONEY的表情非常的無辜又無奈,那是因為達叔要把他抱下診療台,沒想到他竟然露出這個表情,真是好樣的。(看了照片,嗯~MONEY的頭還真的很大,可怕勒)

  (除了MONEY會裝無辜,扣扣在打針的時候頭會故意歪歪的,然後裝的很可憐的樣子勒~做作的二個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