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小寶貝們都沒什麼精神也餓的快,現在由水晶來教你如何睡才能保暖

看我,先把被被給舖好唷~


要認真的把被被舖平,像我醬子唷!

善用你的手手來舖平

然後躺好後,捉被被的一角

捲起來,像醬子睡,懂了沒。

可是乾媽說我睡像不好,最後被被也被我踢開了,管他~睡我的

  水晶下面的那一塊是看護墊,他只有在看護墊上才會睡的香甜呢~他最愛看護墊了,通常都會在上面玩很久才會睡睡,但如果大便便了或噓噓了,他會用看護墊把便便及噓噓給包好,然後開始喵喵叫,叫我們把看護墊給換掉,光這一點就證明水晶愛乾淨呢~

  現在水晶待在安安做店貓2號有變數了,聽說楊小姐決定把水晶帶回家養,不過一切都還未明瞭啦!只是祈禱楊小姐改變心意,把水晶留給我們囉~

  昨天幫扣扣量了體重,已經1.75了,而水晶有0.75,扣扣已經是水晶的二倍大體型囉~而且水晶也比小虎哥哥大了一倍呢~達叔還真會養。

  小寶貝們現在吃的多也睡的多,還沒八點放飯時間,MONEY就在叫了(其實他很少叫的呢~),而且水晶也會一直叫,當我們拿著他的碗要給他時,他還會叫的激烈,現在小虎哥哥也會學他一直叫。厚~害我很緊張的要加快速度勒~(通常我餵貓貓們:潑猴。扣扣。水晶。小虎)

  另外,告訴有養巴吉度及米格魯的主人們,要給小寶貝們的耳朵保暖唷!不然會裂開的,有的還會耳朵掉下來呢~不過請不要直接用暖暖包貼在他們的耳朵上-----------安安動物醫院。蔡醫師提醒您

  其他的小寶貝們也要注意保暖唷~特別是家中有老寶貝們的及特殊病患者。(例如氣喘,怕潑猴很不舒服,所以達叔還用了暖氣給住院部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