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扣扣回來了,但是他太累了脾氣不好,小布一點都不想跟他玩,〔心中在OS~喵的!抓傷了我的臉),大約九點時,小布跟達叔要求要帶Money出去走走,因為Money才打完三針預防針幾天了,可以出去玩囉~一直以來都只能在診所內跑的Money總算可以帶出去囉~

  不過呢~我大概拉不大動他,所以就由雯跟小布一起同行,結果小布在前面跑,讓Money在後面跑,讓雯牽著牠,因為我如果牽牠,牠會一直巴著我,結果來回走一次,牠就累了,不在那麼興奮的亂跑了,這時我就可以牽牠了呢~而且牠很好笑,我不走牠也不走,中途經過快可利時,快可利的店員出來看牠,牠還會躲在我們後面,叫他坐下,他很乖的坐下呢~這是表示牠很膽小嗎?來回走了二次,快回到安安時,他就軟腿了,體力超級差的。

  回去跟小燕還有達叔說Money出去的情形時,他們兩個都覺得Money好像認為我是牠媽媽勒~~

  可惜我沒有帶著相機一起出去,所以沒有牠出去散步的照片,不過有牠很口愛的照片,牠的毛已經在長長中,只是還是很多人認為他是拉不拉多,牠是黃金獵犬唷!!(每一次都必須說明)

  Money&達叔

  牠還會看鏡頭勒~最後一張竟然露出很爽的表情


  Money之還沒說吃,被唸裝可憐

  牠因為還沒說吃,就咬了被唸,結果頭低低的裝可憐(沒啦!我亂掰的)


  Money之吃之前先笑一咕

  牠燦爛的笑容很口愛吧!


  Money怪表情

  你猜猜牠在做啥,為什麼有會有那麼戲劇化的演出= =”


  各位看倌,猜猜看吧!

2/24答案公佈~~他其實在吃潔牙骨啦!沒看過狗吃潔牙骨那表情很痛苦快死掉的樣子,其實他很enjoy在咬潔牙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