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消失

經過了四個禮拜的努力,小黑的菜花總算是消失了,這是達叔有史以來菜花醫最久的一次,因為小黑的菜花在實在太久了,根深蒂固丫!好不容易在5/20星期六那天達叔說他可以不用吃藥打針了,不過這星期六還是要再檢查一次,聽到那句不用再吃藥打針了,小布大喜悅,我總算不用假日還跑到公司三次,然後再傻笑的跟著懷疑我怎麼那麼勤勞的業代對看。

。上演追車戲

說這小黑丫!也不曉得是太笨還是裝笨,星期六都用摩托車載小黑,結果現在他看到雯的車都會自動上車,如果不給他上車,竟然給我上演追摩托車的戲碼,天丫!!超級危險的,還好我們只是騎在小路上呢~

。黏黏鬼小黑

5/20星期六那天,小布下午2:00才下班,先請雯載小黑去安安丟著,然後我們倆就和水水去看〔達文西密碼〕了,沒想到回到安安後,小黑大興奮,我還以為他想尿尿勒,結果不是~只是一直跟著我繞圈圈,而且原本怎麼樣都不會進安安門口的小黑,會一直跟在我身邊,我進安安他也進安安,我走出去他也跟著走出去,晚上我們一群人打算去樹林夜市逛逛,也把小黑給帶去了,他一邊走還一邊找地方尿尿勒~雖然他會一直超過我們這群人,不過也會停下來找看看我在哪裡,哇哈哈~他很緊張勒~雖然他還會跟別人要吃的,但吃完就走人了,厚~有夠現實的狗。

。越矩的小黑

小黑是流浪狗,不過可能我餵他吃藥的這四個禮拜他天天都有肉罐頭可以吃,所以他認定我是他的主人了吧!之前他只會待在我們公司的門口前,結果聽我們會計說,我星期一上班時他大方的走進來追我,不過在樓梯口就被擋下來了。

我想我的動物育幼院院長太受愛戴了,哇哈哈~~

。小鳩&丫醜

另外呢~小布的二隻小斑鳩〔小鳩&丫醜〕已經送人了,送給我們經理的愛鳥朋友,還有後來收容的二隻小斑鳩,一隻實在太小了,在PO文後的二天就死掉了,另一隻也可以自行進食後送給了同一個愛鳥朋友。

小布的動物育幼院院長正式卸任,雖然小黑還是我在餵,但沒那麼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