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是兔迷俱樂部辦秋季兔友會的日子,這次參加的兔寶貝是肥皂和泡泡二兄妹,原本是打算三隻都帶去的,但是因為水球腳受傷了,我實在不放心帶他去

這次的兔友會是和新興小動物展共同一個場地的,所以看起來熱鬧非凡,有許多的攤子,也看到了許多的不同的動物,還有蜥蜴勒!這次還有寫真店的人來免費替寵物和主人拍照,布有帶泡泡去拍唷~只是他必須在時間內到他們公司去選照片,都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勒~而且今天的記者超多的。

如同上次一樣,也有三個兔兔活動區(公。母。幼兔),這次的公兔區一樣的熱鬧,總會看到三P事件到多P都有勒,可憐的肥皂很受兔們的歡迎,每隻都愛去騎牠,腦公說大概是牠有泡泡的味道吧!也不知道肥皂是不是因為結紮而失去了行為能力,都不愛騎別人。過不久肥皂就窩在一角吃起地上的牧草了,看起來超級可憐的,只好把他抱到母兔區陪泡泡,而小泡泡則是全場不停的吃,好像我沒餵飽似的。

最好玩的大概是吃零食棒比賽了,因為現場很亂,實得原本有參加的兔主和兔兔沒有到比賽區,剛好讓泡泡和肥皂賺到了,泡泡和蜜豆奶的嘟嘟同一場,泡泡一開始根本不吃,沒想到一會兒開始大吃,還那場的第一名勒!好笑的是連嘟嘟的都是泡泡吃掉的,而肥皂則是一開始就狂吃,不過牠會停下來咀嚼後再繼續吃,而肥皂也是那場的第一名,只是總決賽時我們並沒有參賽,因為根本沒注意到己經決賽了,不過聽兔友說第一名的四秒就把零食棒給吃完了!太厲害了。

而在洗乾洗澡時,泡泡和肥皂是一直亂動,硬是要一邊吃著零食棒才肯給珊洗澡,真是愛吃的二隻兔子。

這一次很多熟面孔都沒有看到,人好像少了許多,不過有幾個兔友有和我主動的聊天,真的有總兔友會的感覺了,因為夏季時,我都是跟蜜豆奶和SUNNY在聊天呢!而且布看到好多超級可愛的兔兔。

布還買了一個蘆葦草床給水球,沒想到回家就被水球拆了一面了,不過水球還滿愛那種草的呢~好吧!那咕就給你啃吧!

*蜜豆奶是布之前認識的網友,沒想到又到兔迷俱樂部搭上線

*SUNNY就是泡泡和肥皂的兔爸媽的媽咪

再來要給大家看,在兔友會裡,布覺得爆可愛的幾隻兔兔唷~

左上:爆可愛的獅子兔,是版主小雁子的兔兔

左下:他叫兔ㄟ,毛毛的臉是方形的,爆可愛

右上:可愛的垂垂,長的好像小棉羊唷~

右下:他是傑克,有個很可愛的主人哩~

左上:他叫錢錢唷!!很口愛的小白兔

右上:這大概是這次最小的參加者了叫晶晶!還是小小的幼兔哩~

左下:那是左上的右上的二隻可愛兔的屁屁,像不像麻糬

右下:長了鬍子的兔兔,我爆愛這隻的~

*想看其他的可愛兔寶貝嗎?請至=> 兔友會相簿  

(我的無名相簿像倉庫一樣亂...就別去那兒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