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總算有長大了一些些,有腳了呢~還滿口愛的勒~

  7-13拍了好幾張桃桃講話的照片...哇哈哈!我看到他說〔過小〕了呢~~滿好笑的,另外還有什麼[100把]丫!!還有單一個字的〔山〕,其他的都是漢字夾日文啦!

  7-14去別人家偷蝸牛回來變成花兒,所以現在桃桃的草原上有開了三叢的小花。(使用小倩做的程式找的),發現還滿多人是養白色小水滴的,但完全整不是很口愛呢~~


  7-15拍到桃桃跟愛馬兒家的R嘟少爺(比較大隻的那一咕)還有blue家的小藍(藍色的那一咕)睡在一起

  我想小水滴變成了一種的交換LOGO的方式吧!可以藉由小水滴到大家的BLOG裡去看看,很多桃桃的朋友都是我沒有加入連結的,但因為小水滴我們有了接觸,這還滿不錯的,對我這個只知道在無名晃BLOG的人是個大突破丫!!哇哈哈~

  當然還是很歡迎大家來跟桃桃做朋友,醬子我也能到大家的BLOG裡去串串門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