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物已先曝光了,所以先PO這一篇,總之這個禮拜是生日文系列了,只想看遊記的朋友可以先跳過這個禮拜囉~

這個禮物我給他〔送入心坎獎〕,不過呢~這是最不公平的項目,因為這個禮物是我指定的啦~~當然只有雯我才敢這樣要求啦~畢竟這一隻娃不便宜啦!

這是Blythe,娃爸娃媽們稱他為〔小布〕,對啦~跟我的名字一樣呢~小布知道這個娃很久了,但因為價格實在不便宜,再說那時我也只是覺得他很口愛而已,並沒有想擁有的感覺,但一直有在看一些娃爸娃媽拍的照片,發現我可以把他當作我的”麻豆”,所以丫~~我這次的生日跟雯要求了買了一隻娃。

Blythe有很多系列娃,而這一隻氣質寶貝叫午茶小布,很可愛又有氣質,特點是他的頭髮很長唷~~我幫他取的名字叫622,一直在想要幫他取什麼名字,原本要取個有氣質的英文名字,但後來發現才難記了啦~所以呢~我就以我拿到他的日期,做為他的名字,以後我還是有別隻娃,我也可以造著取,哇哈哈~(這金錢的深淵)

玩這個娃的娃爸娃媽都很厲害,會幫他們改妝、剪頭毛、做衣服、做鞋子,對於這種事一概不通的小布,還好有個很厲害的老媽,我媽說要幫622做衣服唷~~哇哈哈!

而小布的工作就是幫他綁著漂漂的髮型,然後狂拍他的照片囉~

6/24專科的死黨幫我慶生,當天我們有去桃園復興鄉的〔銀合歡〕,我有帶622去拍了寫照片,大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