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又一個慶生會,這次是笑容永遠那麼甜美的伊,只是離他生日還有約一個禮拜左右,但時間難喬,所以就約在8/25,地點是壽星選的西門町大車輪(捷運站1號出口旁),這一天其實我們沒有什麼橋段要演,只是一早我有先打電話要小燕買個小蛋糕。

因為這一天上午我還是有上班,原本約一點,但我還是遲到了,大夥都到了吃了前菜的沙拉,我才到的。
(大車輪的餐飲下一回再介紹吧!)
4

大家吃飽了喝足了,便找了服務生來送蛋糕,小燕還唬說蛋糕是大車輪送的,還送的真是大個丫!!我們點了蠟燭後,用極小聲的聲音唱完了生日快樂歌,然後就要壽星把蛋糕收起來帶回家吃,他有點傻掉,沒辦法大家實在太飽了,沒有肚子可以裝蛋糕了,所以要求壽星帶回家。(有點無厘頭)

蛋糕收起來後,一陣冷,沒有人要獻出禮物,直到壽星去了廁所,在一陣手忙腳亂之下把卡片塞到他包包裡去,而我手裡拿著的禮物,在壽星回來後,水水一直推我送出,拆了禮物還幫他帶上(項鍊),冷了三十秒(這中間惠公主在抱怨他生日時我沒有幫他帶耳環),才紛紛把他的禮物送出,看壽星在上圖最後一張,笑到眼睛都瞇不見了。

好笑的是,送完禮物後,小燕表示因為大家沒有時間寫卡片,所以沒有卡片,壽星扁扁嘴,表示該離開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大家還要找藉口說還想再坐一回兒勒~這時小燕說他發現伊的包包裡有自備塑膠袋,要求伊拿出來看,(去年惠公主送了乖乖桶,還跟伊說他不會給他袋子裝,今年伊怕又再這樣,竟然自備了塑膠袋= =")

結果藉口要他拿塑膠袋,想說他搞不好會發現卡片,結果~~~~沒有!!他沒有看到!!


大家表情紛紛顯出無奈又想笑的表情。

難道飄飄月(農曆七月的意思),真的有阿飄(好兄弟的意思)來遮眼了嗎?

所以惠公主就想說那他用意見表很沒誠意的寫祝福的話給他,當作生日卡片,要大家都寫上幾句說,惠做開頭,下一個寫的是我,結果就變成一封搞笑無厘頭的信了,[噓!偷偷告訴泥~不要跟阿飄說泥包包裡有.....]是惠公主寫的,因為有那個....所以我就加了[旺旺一大包],之後水水跟小燕又加了什麼[八寶粥1箱]&[紅白塑膠帶2個 ],最後惠公主又加了一個精典的[一度讚],竟然還要我再寫下去,所以[三牲蔬果]也出現了,中間惠公主還補了一句[是普渡要用的]。(樣張如下)
5
然後在今天完全失常的水水手下,折了一個不會飛的飛機要飛給伊,但小燕又搶了回來折好飛機,直接的飛往伊的胸部去,但伊很無奈的看完信,然後說:怎麼可能有啦!!我們還要用很認真的表情說,真的有咩~不然你自己看丫!他才發現卡片的存在。

對不起!!是我的錯,忽然玩心大起丫!!

直到大家傳閱完卡片,我們才離開大車輪,去拍貼貼啦!

這一天是難得是由我們五個人的聚會,像惠公主說的:總是有拖油瓶,結果今天脫軌及爆笑的演出還不少,但因為那種事只能意會無法言傳,所以就只能留在我們五個人的腦袋裡滿滿回味啦!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相關相簿:♥ 96.08.25 伊慶生-西門町大車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