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在沖繩。那霸。波之上海灘拍的;因為還沒去唱到綠島小夜曲,所以沒有綠島的照片。(謎之聲:去了真的會唱嗎?)

某天,雯跟我說:我們九月去綠島玩吧!我回答:好丫!
於是小布開始找尋綠島的資訊,也請雯問一下他姐姐去綠島時的行程。
於是小布開始找尋要一同去玩的遊伴

原本想說要找水水家的三姐妹去,好想好想~只是可惜他爸爸只願放水水出去。
忽然有一種失落感!說大喊~叔叔!我是乖小孩,不會把你女兒賣掉的。
但我不敢= ="

最後只有我。雯。水水一如往常的三人行。

日期就訂在9/16&17
幾週前就開始在計劃了,打算坐9/15莒光63次的跨日車到台東。
前二週火車票就可以訂了,只是我以為應該很好訂到的,很放心的在早上10點多上網想訂票,沒想到全都賣光光了。(是怎樣,大家都六點起床打電話訂是吧)
連回程的多班車次也都賣光光了。
在多方電話討論後,君姐建議我們從台北坐到花蓮,然後再從花蓮坐到台東,只是中間的三個小時(凌晨)我們必須待在花蓮火車站等待。
當然我們很不希望這樣,畢竟那是很累人的事,特別對於雯這種很重眠的人。

最後君姐說要幫我們想辦法,在昨天我們才順利的取到票,是直達的唷!!
(這等待的中間過程中,只有雯那個沒神經的人不緊張而已)

雖然中間我訂房時也有遇到小困難,我想訂的民宿沒訂到,打了第四間才順利的訂到房間。

但這些都算小CASE,車票有了,房間也有了!

現在卻出現了最殺風景的那一個困擾----------氣象預報說會下雨。

唉~雯的帶塞功力真不是蓋的(只要說要去浮潛就一波三折丫!最後也還是不能順利的浮)

希望我跟水水的陽光功力能夠蓋過他的帶塞功力。(我一個人是壓不過的。)

這次的綠島行希望能夠讓我的泳衣下下水丫!!我的泳衣從過年買到現在都還沒碰過水呢~~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拋棄式即可拍
使用軟體Photo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