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群vs壽星:燕-拍攝、左起惠公主、伊小姐、水壽星、惡魔布)

11/10是水水的生日,在這之前我們全都沒有人跟他約慶生的事情,而且這小妮子已經心有準備我們會整他了,只是他還是被整到了,當場我們面露笑容,心中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早在二個禮拜前,由惠公主去串通水水的同事~[丫霞小姐],要丫霞先去約水水11/10生日當天,對於同事水水就沒有戒心了吧!於是就答應了,而且還約了別人。

原本計劃是在生日當天由惠公主去水水的公司樓下接他(驚喜1),然後再帶他去吃飯(大概就佯裝大家都沒空之類的)然後我們再出現在餐廳裡(驚喜2),但惠公主在前幾天出了點小車禍,行走不便丫~所以改了計劃,這一改就變得更好玩了。

惠公主打電話來尋問我要怎麼辦,經過了一陣的長談計劃就變出來了。我們先請伊小姐打電話約水水,跟他說星期五晚上要拿東西給他。

 


當天~


丫霞跟水水說他要加班不能去了,然後其他的同事,不是回家拿東西就是晚點去,剩下獨自一個人的水水,深怕水水一不爽就回家,所以我們才會請伊跟水水約,剛好他們二個下班的時間差不多,而小布一早就在那裡臥底了。

伊看到了水水,問水水說不是要跟同事去吃飯慶生,結果水水說沒有了,伊當下跟水水說那我們二個去吃好了,反正我有折價券(設計過的對話),水水答應了,(我要求伊帶水水前往時打個電話給我,為了不要水水發現,所以我叫伊要跟我說:媽~我不回家吃飯了,這樣我就知道了)

當接到電話時,我正拉著穿著高根鞋的小燕快步的先去我們的目的地-Friday's ,然後先進去坐訂位就等待他們啦!結果忽然伊(假借要借廁所)跑了上來跟我們說小姐說要等十幾分鐘才有位置,我們馬上請我們的服務小姐佯裝有位置了帶伊跟水上來,水水一看到我們才發覺,厚~原來被整了。(上頭的照片就是水一進來看到我們時的笑容)

然後我們還取笑他被放鴿子了,哇哈哈~他才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的圈套啦!


雖然很沒有創意的選了Friday's,但還是要有唱生日快樂歌啦!


大夥們準備的禮物

 



禮物們~
圖一:伊送的閃亮亮柏金包
圖二&三:惠送的只是髮圈(其實是尾戒啦!但尾戒惠用袋子裝起來放在蛋糕下,而原本的戒子盒子放了髮圈)
圖四:燕送的皮夾


禮物們2~
圖一:布送的化妝包
圖二:布送的耳環
(我可是從日本提回來的唷!下次希望水水有帶出門丫!)






 
食物們~
--直圖--
左圖:德墨三層塔($420)
(小布必點,哇哈哈~)

--橫圖--
圖一:鐵板滋滋雞($420)
(嗯~飯不難吃,雞肉部份有點老)
圖二:大溪地酥炸雞柳($230)
(如果是糖醋醬會好吃點,這有點甜不是那麼優)
圖三:凱撒拉沙(免費:中國信託卡友兌換卷)
(送的,別挑啦)
圖四:愛德荷州龍捲風($220)
(好吃好吃~上次點過這次又點一次,這次的比較酥脆)

(PS:除第一張照片為小燕的PENTAX Optio A10,其他為小布拍攝,相機當然是小D+外閃SB800,之前在Friday's拍了很多糊掉後,我還是敗了外閃)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照片相簿:♥ 95.11.10 水慶生in Friday ♥
拍攝地點:Fri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