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綠島有多個潛水區,我們去的地方是石朗浮潛區,通常都是帶至石朗或者是柴口二個浮潛區,依當天你浮潛的時間來區別,業者會分辨何時該帶你去哪個浮潛區,我們在一陣混亂之下,把裝備給穿好,又騎著摩托車到浮潛區。
(回來有人跟我要泳裝照,但很抱歉~那時真的是一陣混亂,不過我也不太敢拍(羞),等等再解釋。)

我們到了石朗浮潛區時,有一度找不到哪一團才是我們要跟的人,因為那裡真的很多團呢~~我們在教練來認領後,集合我們告訴我們用一種草將鏡片塗一塗,塗的越髒越好,再把蛙鏡放到海水去洗一洗,然後呢~神奇的就變的很乾淨,而且不會帶水呢~

之後教練拿了一個串在一起的泳圈,叫我們四個人抓一個泳圈,再二手打平,就這樣拉著我們到處去看魚兒去了。

小布之前曾經去澎湖浮潛過,二個海域比較起來,綠島的魚或者是珊瑚顯得比較精采且豐富,也不太費力啦~因為在澎湖你必須要努力的給他划出去(用手划出 去),不過也因為太不費力,一直浮在那裡竟然有不太舒服的感覺,一直不是很想再趴在那裡當浮屍。(第一次有浮到不想再浮的感覺)

至於上組圖那奇怪的東西,是大香菇!是一顆大大的珊瑚礁,不過沒有辦法拿個什麼東西來顯示他的大,不過他的年紀可大了,是一千多年丫!!千年大香菇!!這名號聽起來有點好笑。

*上圖那個人是水水。
*小布用的防水袋是AQUAPAC,2004年買的,價格已經忘了。
*我的泳裝是去泰國時買的,一次也沒有穿,那時為什麼買那件我也忘了,總之在綠島穿時我有發現也太露了吧!!雖然那裡我小阿姨是極力推崇買比基尼,但我自己本身沒有辦法接受,我想那件泳衣還是冰封起來好了。
*綠島遊遊記到此篇為止。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hop

相關相簿♥ 96.09.15~16 火燒島唱綠島小夜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