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腦公的四週年紀念勒~就選在附近的TinaCoffe吃晚餐,TinaCoffee是Tina廚房的姐妹店,小布是還沒有去過Tina廚房,但很顯然的是姐妹店的風格是不同的,但餐點部份我也無從比較了。



TinaCoffee的建築風格是我們長庚文化三路這裡的風格,華麗及歐式的結合,文化三路上有三間我去過而且符合我所說的華麗及歐式的餐廳,一間就是以前小布推薦的薇娜諾(文請看->【龜山】薇娜諾咖啡館.【龜山】再訪薇娜諾咖啡館 <-)不過目前已更名叫盧卡咖啡,介紹文我還在欠,哇哈哈~~而另一間則是在TinaCoffee旁邊的餐廳,我忘記叫什麼了,總之我去過一次,但 好不好吃我忘了,但那個氣氛有點太高檔了,而且坐在裡面還不舒服的= ="。

華麗的代表 = 水晶燈 這裡有二個。盧卡有好多個,旁邊那一間也不少
歐式的代表 = 米色+咖啡色的色調,歐風的圖畫及盤飾

裝潢就這樣簡單帶過了啦~哇哈哈!繼續不務正業的介紹美食吧!(正業:國內旅遊 = =" )



這裡的餐點呢!是採用自助式沙拉吧的~先介紹他的餐點吧!

主餐 = 牛。羊。豬。魚。海鮮類都有,都是排餐,餐點價格360起跳
附餐 = 自助式沙拉吧(多種蔬菜及多種沾醬)。自助式湯品(法式濃湯及蔬菜湯)。自助式小點(滷豆干。滷白菜。蕃薯湯。燉白木耳等等)。麵包吃到飽。飲料(好像是四~五種吧)選一。甜點(好像是五~六種吧)選一



~自助類~




左上:我自己配的沙拉,最下方是苜蓿芽。旁邊那深綠色的是海帶。前面長的很怪的是石蓮花(吃起來很像沒有甜味只有酸味的蓮霧)。然後就是萵苣。小黃瓜。蕃茄。
右上:這就是這裡的自助沙拉區,另外下方那一小格的就是佐料,裡面種類還滿特別的,有什麼五行XX粉的,或者是健康五殼類啦!
左下:這是湯區,二個大的黑色的鍋是湯,而另外那四個大同小電鍋,是滷豆干。滷白菜。蕃薯湯。燉白木耳,還滿豐富的唷!
右下:是麵包的沾醬,是香草奶油醬及香草橄欖油,都是有機的唷!



~麵包類~




從坐下來開始我們吃了三輪的麵包,每一次服務生會給二片麵包,我們剛好都吃到不一樣的,這裡的麵包講求健康及天然,雖然沒有濃郁的香氣,但還滿好吃的,特別是他都會先幫你再烤一下,讓你吃到熱熱的麵包唷!

不過我就沒有辦法一個一個介紹的。


~主餐類~


這是小布點的蘿勒葉紅酒燉牛肉,一開始上桌時,我有一種[聖誕節]到了的錯覺,怎麼覺得好像[聖誔節]才會出的餐點擺盤式的,不過好可愛丫!上頭深咖啡色 的是燉火肉,而下方帶點黃色的是馬鈴薯,另一旁沒拍到的有個香菇及紅蘿蔔,最下面再以蘿勒葉做底,旁邊的香料我不知道什麼名字,而燉牛肉上頭的紅色點點也 是香料,很香但我也不曉得那是什麼。

燉牛肉,有一點點老,但可接受的範圍,而下頭的馬鈴薯。香菇。紅蘿蔔皆是水煮過而已,必須要沾下頭的醬料才會有味道,份量不太大,吃完還是有點餓丫!所以我們才會又叫了麵包(這就是吃了三輪的原因)



這是椒麻香料雞腿排,雞腿已經幫你切好了,但是呢~皮連同肉吃很油,全都是油味,有點小可怕,而下頭是以生菜疱絲以及一個酸酸的醬做搭配,如果把皮給扒了裡面的雞肉也只有薄薄的一片,實在讓人吃不飽丫!(所以還是吃麵包吃到飽好啦)


~副餐類~



甜點及紅茶我們都點一樣的,這是芒果奶酪,味道還不錯,但很小一咕丫!有點吃不過癮,而熱紅茶倒是很大一壺,另外附有檸檬片可加,不過這個紅茶是用茶葉泡的,泡久了很濃,苦澀味就會跑出來,而且會有渣渣,雖有濾網但還是會有,有點可惜。



這一頓吃下來還滿飽的,主餐其實還OK啦!但雞腿實在不夠優,份量小男生吃不飽,太油女生會卻步,不然的話他的盤飾還滿賞心悅目的,另外能夠吃到那種多種麵包其實還滿滿足的啦!



~附屬區~



這可不是餐點的一部份丫!這是旁邊附屬的麵包店,在餐點中吃的麵包旁邊都有得買,只是每一種數量有限,熱門的很快就賣光了,如果看到琳瑯滿目的麵包不知道如何選擇,倒是可以問問服務人員,他會幫你切一小塊讓你嚐嚐唷!

Tina Coffe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464號
電話:03-3180607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照片相簿:
♥ 95.11.22 四週年。Tina Coffee ♥
拍攝地點:Tina 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