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四月的某一天,小布出現在MSN上,好友問我要不要訂蛋糕卷,什麼東西??聽說是目前還滿有人氣的蛋糕卷,當時好友在跟我說,我還說我月底就要去宜蘭了,不過聽說現場也很難買呢~真的假的,不過大家要訂就一起訂囉!其實大家不過是我的二位好友而已,拉了我三個人要湊十六條,才不用運費。

當時網站上只有五種口味,所以五種我都認購了一條,昨天看網站已經有九種了,不去看網站還不打緊,一看後還真想訂那個芋頭跟芒果的,但還好只買了五條,如果真買了九條,我可能三餐全吃蛋糕好了,因為保存期限只有三天唷!

看到上方那五個小盒子了吧!一排出來還真是好看,而且盒子還滿精緻的,主要還有貼心小設計的耳朵,可以把蛋糕整個從盒中拉出來唷!

5

香草奶凍(130元)
蛋糕主體的海綿蛋糕還滿香的,軟綿綿的很好吃,就是那種傳統的味道,而中間的奶凍就是他出名的原因吧!中間有像奶酪般的奶凍,QQ又帶了濃郁的奶味,很香丫!不過呢~不奶族的不適合唷!如果不奶族的想嚐奶凍,建議買其他的口味。

1

咖啡芝士鬆糕(130元)
這個是九種口味中唯二沒有奶凍的,中間是包起士鬆糕,口感也類以海綿蛋糕,不過呢~我們倒沒有嚐出起士的味道,因為外面的咖啡非常的濃郁,這是我們第一個切來吃的,一放入口中就有濃濃的咖啡香。

2

草莓奶凍(150元)--人氣商品
草莓系列的共有二種,這一款是有包奶凍的,香甜的草莓再搭配奶凍的口感及鬆軟的外皮,好好吃唷!特別說一下,他的草莓呢~不曉得是怎麼處理的,吃起來不太軟爛,反而有點脆度,又不像是凍掉的草莓,還滿特別的。

3

草莓卷(150元)
這款是小布的最愛,因為中間是大大的草莓,其實我沒有那麼愛草莓,但因為他的草莓真的還滿好吃的。而且大大的草莓看了就讓人欣喜囉!

4

巧克力奶凍(130元)
你看奶凍都滿到跑出來了,蛋糕體一樣是傳統的那個味道,而且很有巧克力味,當然在搭配之下不會覺得奶凍的味道太過於濃郁,反而飄出微微的奶香。

咖啡奶凍跟巧克力奶凍的都比較適合怕奶味的人吃的,這點我們請水水試驗過了,呵~



整體來說,其實每一個的甜度都恰到好處,五個我們都各吃一片來試試,還沒有覺得會膩到要搭配茶喝,而且蛋糕體真的很鬆軟好吃。一條平均金額在130~150元算是不太貴的,雖然以傳統的蛋糕來說實在有點價高,但因為裡面的奶凍也好或者是草莓也好,用料都是精挑細選過的。

想試試看嗎?->諾貝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訂購十六盒就免運費唷!)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