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文可發

《1/20》
難得出了的星期六,小布彷彿得了嗜睡症,凌晨二點及五點多都起來了一次,一次下樓催吐,一次下樓昏倒在沙發上,直接就給他睡到了七點多,給經理個簡訊請假後我又開始睡了。(實在沒有力氣打電話了)

《AM10:00》
忽然間我醒了,腦袋空空的爬上我的房間,想說要換個衣服出門去看醫生,一看到床我又睡了,還沒熟睡前想到星期六的診所該不會只有開半天吧!只好逼著自己換好衣服,叫我弟載我去看醫生(我弟放假回來了,放三天假,才剛回來就感冒了,不過雖然他感冒,還是必須照顧他姐姐-我)

《AM11:40》

在診所等了很久,一度爬上隔壁空診療房的床去睡,結果因為有小朋友要打針我才不願的下床來,實在太痛苦了。

原來~我感冒了,症狀:胃痛、昏眩、四肢無力+酸痛、有想吐

回家吃了藥後,我又昏睡了。我是豬嗎~可以一直睡= ="

《PM6:00》
布爸回來了,帶著布弟去吃晚餐,回來後給我帶了一碗,有三顆玉米粒的稀飯,(真的只有三顆),我只吃了一口,又爬上沙發睡了。

《PM8:30》

布媽回來了,我又醒了一會,又睡了~總之就是一直睡= ="
一直到晚上10:00布媽叫我去房間睡,我才提起精神去洗個澡,又回到房裡睡了

這一睡,睡到另一天(1/21)的早上十點我才起床。

吃了粥後,一直到晚上我才自己煮了麵來吃。

沒有拉肚子,沒有吐,只是一直睡~醫生!!我真的是感冒嗎?不是嗜睡唷!

不過藥很有效,胃不痛了,今天(1/22)還是正常上班了,雖然我早餐及午餐還是吃清粥+肉鬆><"

-----------結論,我浪廢了二天的假期在當豬,沒有文可以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