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8

《1/25》

今天的天空放晴了,但雲不多,只剩下藍天,不過也滿足了,最起碼太陽出來了。

這幾天的心情也如同最近的天氣一般,也幸好是雨過天晴了啦!!

雖然接下來的幾天會遇到寒流,各位朋友們要注意保暖丫!!

差點去不成

話說跟大家報告過年要去泰國的消息,但後一天舅舅打來跟我說沒機票了,有點驚到,但這也是理所當然,但原本我以為訂好機票了說,今天我小阿姨又打來問了我英文名字怎麼拼,之後我舅舅又接著打來說,可以去了,要拿護照讓我去辦泰簽。

嗯~~我又可以去了,這件事懸了六天之久。

(一開始我還在找尋泰國有什麼地方可以去逛,結果說不能去時,我開始在做澎湖的簡報,要讓姐妹們看看,結果澎湖簡報做好了,正沒事做時,我又可以去泰國了....呵~)

流感好了沒?!

20及21日飽受流感之苦,吃了三天的藥,我就正常了,只是胃還是不正常,吃了幾天的粥,昨天晚餐吃湯餃,八顆才吃掉五顆半,真不像我!我卻飽的要死,總之除了胃變小了,我大概沒事了~原本想說晚餐要吃KFC,結果肚子痛,變成吃蛋花湯餃,晚上回家就不痛了。是怎樣!!

大小瘋子,又發作

這個星期六~一,聽說會降到七度呢~不過我跟水水二個瘋子,打算要去內灣一趟,除了下雨其他不會取消我們的行程,為什麼要去內灣勒!因為....只是為了要去一間咖啡廳...嗯!!我們是瘋子。哇哈哈!

不過正好可以去坐坐內灣支線囉~

水寶貝~七度呢!多穿點!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nEOiMA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