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746

12月是小布的專科同學們的生日,分別是12/1(芳).12/12(琪).12/17(雯),五個人裡占了三個射手座,比例之高丫!不過三個人卻有著不同的個性,但射手座的真性情讓人相處起來很舒服的.

話說我也忘了是誰人說這次慶生的地點要去高雄的,總之在小布過了很忙的十一月後接下來就是這件大事了,這次的行程並不是小布排的,不曉得為什麼,幀主動的排起了行程,這也讓近期的小布覺得有件事兒不需要加擔心是好的,行程之後再po唄!

我們是在12/12~12/14去高雄玩的,第一天剛好是琪的生日,所以理所當然的慶生點在第一天了!話說要當佈置的人又要拍照又要玩拉炮實在很累呢~但!我就是很想玩拉炮丫!所以根本沒拍到幾張照片!噗~但後來沒拍幾張是因為我累了!

DSC_9748

壽星之二的雯跟琪,一個是己經知道我們玩啥把戲,一個是發現了小布跟雯的怪異情境!

DSC_9749

不過琪也很意外我們可以把房間給佈置成這樣.(話說小布跟雯同一間房,自己跑去幀房間去佈置,幀去拿蛋糕,但因為太多東西而且又要吹氣球,我整個急了打電話跟壽星之一的雯求救,叫他來幫我佈置,只是沒想到幀他們很早就回來了,噗~)

偽水晶吊燈-是小布在家樂福買的!擺飾在位置上方,可折疊,再掛上四條飾帶,飾帶只買二條剪半就可以了,不過我買的那個飾帶的垂吊感很差呢~歪歪的是敗筆,不過丫!因為房間是用布材質的壁紙,膠帶十分的難貼,所以沒多久這水晶吊飾就掉下來了.(氣死我了,我還去推重死人的櫃子然後爬上去貼的呢~還是貼不牢)

愛心氣球-7-11買的,這是讓小布累壞的原因,因為我吹了好幾顆丫!天不怕地不怕的雯竟然會怕氣球被吹爆,沒辦法之下我只好自己吹~

生日快樂字樣-是小布事前在家裡刻好再帶過來的.中間的白色連接線其實是白色的珠珠鍊,近看很美的~

DSC_9750

另一邊的天花板上是愛心氣球,下方貼上比較大顆的珠珠鍊,上方則用雙面膠貼住氣球跟天花板,醬子就像是氣球會飛啦~

IMG_5605

附上珠珠鍊的圖,右邊那個就是吊在氣球下方的,左邊的就是在生日快樂那裡接上的珠珠鍊.(聖誕節前夕書局總會有一堆這種東西)

話說這些東西包含剪刀,膠水,三捆膠帶全都放進我的行李裡,連雯都不曉得我了那麼一堆的東西,但我的行李還是比幾位還要小,我根本沒帶什麼東西去,一大半都是這些佈置品勒~全部拿出來丟幀房間時,他有嚇到!

DSC_9757

蛋糕是幀事前在歐貝拉訂好的喔~看!雯好像很餓勒~一直盯著蛋糕看,坐位上的就是三位壽星了!

DSC_9770

這天大家不知道在害羞什麼,生日快樂歌沒人敢唱勒~小布實在累了!又渴!整個沒力.

話說這蛋糕上面的草莓很多都是被直接徒手拿走的,兇手之一就是小布,哈~草莓酸酸甜甜又多汁,真的很好吃丫!大家上演一場搶草莓吃的戲碼勒~歐貝拉的蛋糕真的很好吃丫!下方的餅皮也不錯吃,但很難切,所以蛋糕刀被切斷了!不是我!!!(今年我生日時我也切斷一支)

我們專科同學今年起不送禮物,所以也沒有下面可以po了,之後大家就準備準備到新崛江逛街了~好累!!!!

 

住~

城市之星新崛江館

800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98號

吃~

歐貝拉.洋果子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221號

電話:07- 2165430

營業時間 :AM10:00 ~ PM10:00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Nikon D70s
使用軟體:
PhotoScape&Photo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