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724

得獎感言--感謝在小布生病時大家的關心,及大家送來的止咳及潤喉的東西!

BLOg

又換了--封面又換了,這張照片其實是11/16去拍杮餅時,我們還有去別的地方走走,停留時隨手拍的,我想我的封面是走夢幻感的~

IMG_5775-1

聖誕節--小布跟雯跑去長庚附近的mili吃義大利麵,那裡有顆好漂亮的聖誕樹喔~還有麋鹿角的髮圈,拿起來拍~不過丫!因為那個髮圈好像是小朋友的,小布的頭太大了,一直會跑掉,所以用手固定住了~。

欠債欠很大--這個標題從12.5就寫了,現在還在欠,因為丫!我的水晶相本都還沒做好,不是沒動力就是沒靈感,雖然最後排版的部份還是靠photoScape很多,但是總不能全部都用那麼死板板的東西,又加上真的頭一痛一咳嗽,什麼都不用做了不過現在剩下最後二頁了,原本打算在這個禮拜寄出的,但無奈丫!生病生到全身軟,又必須延了。

好一點的小布又開始熬夜的日子,二天下來沒有睡意卻有點偏頭痛,唉~~我需要整個人送廠大修了!

再來的活動就是元旦了~~我要努力!!!!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Nikon D70s&Canon IXUS60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