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8

林口長庚(龜山)附近實在越來越熱鬧了,不過下了班屬老外的小布,老是吃來吃去就是那幾間,話說某天忽然打算走進這間〔宏記〕,結果裡面卻沒有人,我也沒有打算要包場的fu,所以就沒走進去了,上週想吃牛肉麵,但這附近的牛肉麵我都沒有很喜歡,最愛的那間在林口市區,懶的再過去了,這間的牛肉麵還沒吃過,就打算試試看,不過呢~今天不介紹牛肉麵。

IMG_0775

今天來吃的是斤餅套餐,話說來吃牛肉麵時,肉不錯麵也很不錯,可惜了湯頭,壓根沒打算介紹,但看到隔壁桌吃著我沒看過的東西-斤餅,好妙!整個就是想吃,所以又走了進去。

IMG_0737

店內相當明亮整潔;是說店員臉都很臭,前一次來老闆娘臉好臭,但是呢~有對老夫妻來,老闆娘卻很貼心的為老夫妻點了菜,還問了老夫妻的口味,要廚房做的清淡些。因此~這次去換店員臉臭我也不以為意了。

IMG_0744

先上了玉米濃湯(點的套餐裡可以選擇湯,酸辣湯或玉米湯),上頭的白胡椒粉是我自己撒的,湯太鹹了,味道也不夠香,還滿失望的,想說~會不會是最後一次來了。

IMG_0764

來了來了!!斤餅~(斤餅是這裡現作的喔)單撕了點斤餅來吃,薄薄的斤餅有著淡淡的麵香,口感相當的Q,好吃~一份是一張餅皮切成了四塊,看似不多,吃起來還滿飽的。

IMG_0749

京醬牛肉絲,一樣先單嚐,牛肉絲雖不夠嫩,但也不老,口感上還可以接受,京醬炒的有點焦香味,我喜歡!下方的蔥絲也一拼搭配增加口感。

IMG_0769

斤餅正統吃法是如何,我也不曉得,但有餅有肉就是要捲起來吃,再加蔥段及沾點甜麵醬,好吃~完全是這個皮在大加分,當然京醬的香味也是我愛的原因,不過再加甜麵醬就會顯得有點鹹了。(但還是會想加甜麵醬勒)

IMG_0753

這個呢~則是京醬雞肉絲,雞肉比牛肉還要嫩,味道比牛肉要來的清淡一些,(牛肉屬於味道較重的)。

IMG_0772

一樣包起來吃,嗯~也一樣的好吃呢~口感上較為滑嫩。

果然有些店還是要選東西吃的丫!

 

宏記東北斤餅牛肉麵館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13號

03-3979080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