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70055.JPG

天氣變的陰陰涼涼的,不自覺也像這隻小狗一様,顧著門口卻鬱卒的想睡,看來沒得像極簡的貓一様,大方的睡到翻過去。

六月之後的生活越來越忙碌,到十一~十二月就變成最忙碌的日子,偏偏自已又是安份不下來的人,總要拉拉拉~很多人回到自已的生活中,才十月中了,開始安排十一月二位好友的生日,再來是十二月我有六個重要的人生日~天丫!!沒數都不覺得有那麼多。

總覺得穩坐那個校長兼打鐘的位置,幫主不是當假的,需要點本領,從餐廳、行程、喬時間、蛋糕、禮物都要處理的好好的,而且覺得自已現在越來越厲害了,君姐生日要到了,老薛問我去哪裡找君姐指定的口味的蛋糕,我連找了五間給他(也謝謝瑞塔跟小豬的推薦),然後優缺點都寫給他,只是不改很自我的看法,某間的蛋糕的缺點寫了-我覺得他長的很醜,這讓老薛在上班時狂笑(心想怎麼會有人連蛋糕外觀都要嫌的,丫哈哈~~)。

*不過!吳小布有這麼好用就對了,我同學打電話來跟我説,誰生日快到了呢~要怎麼約,約好再打給我。(這種話他都講的出口,陳小姐~你完了!!我會好好安排後,再電你!!!)

*吳小布有這麼好用就對了2,臭老薛~~~為什麼你姐生日我還要幫你找蛋糕陪你一天跑四個地方,然後你竟然説你有早點醒來再來載我去參加生日會,晚點起來是要叫我坐一個多小時的車到你家嗎?!!!

 

好~抱怨的,改説的都講完了。

最近還有一個想法,但還在進行中,我想把我在極簡拍的貓咪做成桌曆,目前的照片還不夠,當然在之後再去極簡時會火力全開,大開殺界(殺記憶體啦),想問問~若我要玩個小遊戲,送出二本(預計是二本),會有興趣的格友、噗友、朋友、FB友有興趣的請留言給我 ,因為我需要知道有哪些朋友有興趣,再來看這個小遊戲能不能玩的成,不會是人氣抓抓樂就是了。

*明明東西都沒做出來,還要人家先喊有!丫哈哈~

在狀況外~不曉得極簡是何物的請看~

延伸閱讀: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III(F80底片機拍攝)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II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I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Leica L-lux4

使用軟體
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