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150724.JPG

6/18晚上,小布跟閃光先生搭車下麻豆,隔天二個人又再搭車前往台南,這天涵吉答應我要送一顆蛋糕來給我,還是我指定的歐貝拉,感謝他的蛋糕,卻又覺得不捨,在他面臨與他心愛的貓兒子Nike的重要時刻,他卻為了一個承諾騎了二個小時的車,從高雄到台南送這個蛋糕給我,無疑是今年我最感動的一個慶生。

雖然他沒有時間跟我們分享這個蛋糕,但他叫我要拍下的丫!因為二個小時的車程讓蛋糕搖晃的有變型,但是~那其中的心意是最重要的。

L1150726.JPG

所以,我們還是要先介紹這個超級感動的蛋糕,來自高雄歐貝拉,名字是曼巴巧克力蛋糕,下方為塔皮,塔皮上方有一層口感較為濃郁的巧克力,中間為巧克力海綿蛋糕搭配香蕉切片,吃起來有巧克力香帶著香蕉的香氣,口感十分豐富~涵吉!!!你懂我你懂我~我喜歡塔皮的。 

L1150700.JPG

這趟的台南之旅,我們先到的第一站還是麻豆外婆家,一開始萱萱見到我們二個從樓上下來,還有點嚇到,急忙的跑去旁邊躲起來,不過我們三個去吃了早餐回來,萱萱的小手就直接拉上了閃光先生的手,唷~好一個主動的小傢伙,萱萱一手牽著我一手牽著閃光先生,走起路來很雀躍;回到家跟外婆聊聊天後就上樓想去小憩一下,不過萱萱顯然不想給我們獨處的時光,也是不管外婆叫他不要吵姑姑,還是跟著我們上樓去了。

L1150710.JPG

知道閃光先生喜歡小孩,索性小孩丟給他,我就在床上睡起來了,只是二個人的談話聲讓我沒有熟睡,接著就聽到萱萱跟閃光先生說:姑姑很喜歡你唷!

躺在床上的小布,實在很想笑,這小孩~也太鬼靈精了吧!

沒多久我們下樓吃午餐也跟外婆聊聊天,這小妞就自動爬上閃光先生的腿上去坐了,還笑的那麼得意勒~

IMG_0983.jpg

在麻豆待了一個早上,我們坐車前往台南,在台南沒有目的地,就是找了幾個小吃,難忘的武廟肉圓、石精臼蚵仔煎就KO了我們,(哈~因為那是下午茶)

晚上才是重頭戲,在花園夜市買了一些東西,就窩回飯店看足球賽XD。

IMG_0990.jpg

隔天,東逛逛西逛逛,想等待冰店開,但過了營業時間遲遲不開,二個人只好到四週去逛逛,沒想到四週全是婚紗店~我們還真的在外面站著看了起來,小姐急忙的出來招呼:婚期出來沒~~哈哈哈!!尷尬的回他:沒= =。

IMG_0978.jpg

台南炎熱的天氣,讓我們這天的正餐全都跳過,直接攻冰品。

IMG_0985.jpg

吃完芒果冰,接著又去吃剉冰跟豆花。 

去逛了一下孔廟跟赤崁樓,意思意思有逛到古蹟後,結束了我們的台南小旅遊。

IMG_0962.jpg

來張,閃光照~話說!!!我之前都沒有放過合照,為什麼大家都說要瞎了!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Apple i-Phone & Leica D-lux4

使用軟體PhotoSc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