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8/26去拍了婚紗照,忽然發現我不是很適合拍濃妝耶!會太艷麗,整個很不像我,而且丫~很容易臉就圓滾滾的,唉唷~婚紗照還沒那麼快可以出來,所以先PO一些來讓大家看一下,這次的禮服及造型。

這是最後一套的白紗,閃光先生的則是全白色西裝,頭髮則是赫本頭。(地點:棚內)

4.JPG

第一套是雪紡的黃色晚禮服,搭配的造型是浪漫的微捲髮,我還叫他要給我大花,丫哈哈~有夠像酒店小姐的說,我這奇怪的氣質= =(外拍地點:春天農場)

12.JPG

閃光先生有弄一下頭髮,他搭配我的黃色雪紡是黑色西裝,這可熱屬他了~

6.JPG

第二套是紅色短澎裙,我是叫他幫我的頭髮縮成鮑伯頭,上面的蝴蝶結最後是沒有上,不過~這個閃光不喜歡,他說臉好圓~難得短髮呢~我應該沒什麼機會去剪短頭髮了。  (外拍地點:桃園忠烈祠及林口國中)

9.JPG

第二套閃光先生是自己帶的粉紅色襯衫。

10.JPG

第三套藍色晚禮,就依照閃光先生指定的,要把頭髮給放下來。(八里十三行及左岸)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Apple iphone +Leica D-lux 4

使用軟體PhotoSc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