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 迎娶前-30

(此篇照片由吳泰瑞拍攝:http://terry0912.pixnet.net/blog

當迎娶大隊來時,就是爆笑的開始,先是閃光出門後有打電話給我,然後呢~小布就被關在房間裡,完全不曉得我家的開門小弟沒有下樓去,然後閃光先生也沒有打電話跟我說他們快到了,結果到了後閃光打電話來說:丫怎麼沒有人下來,布弟才衝忙的奔下去放鞭炮~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 迎娶前-31

 這二個人的表情有夠怪的,因為布弟有跟閃光說,紅包不夠大他不會開門的,大門一萬,房門三萬XDDDD。(是說那個開門小弟是真的很趕的下去,身上還背著伶果的相機)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 迎娶前-33

迎娶大隊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 迎娶前-35

要進門前要先闖關,東西搬進去後,閃光就被關在門口了,第一關很簡單(是說三關都沒有很難丫),不過這一關有讓隔壁的鄰居都探頭出來看了。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 迎娶前-37

擋娶大隊~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 迎娶前-44

第二關,是收集硬幣,不過很好笑的是,九個1元是隔壁鄰居提供的,然後呢~我家閃光先生,馬上開始叫“爸~救一下啦”“媽~救一下啦”。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 迎娶前-45

結果布媽開始挖錢筒,布弟還在旁邊喊說~你女兒那麼好嫁出去喔,還幫忙勒XD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 迎娶前-47

因為有布爸跟布媽的幫忙,所以很快的收集到了硬幣。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 迎娶前-50

最後一關則是猜脣印,猜錯了有對應的處罰,最惡魔的是跟布弟來個安全之吻,但美其名是“安全之吻”,但是我們沒有準備“安全措施”,布弟說他要直接親,很可惜沒有猜到布弟的,虧布弟說他的看起來很性感XDDDD(上排中間那一個),閃光說那個那麼厚,一看就不覺得是。

第一個猜到了布媽的,處罰是幫布媽按摩五分鐘。

第二個猜到了胖弟的,處罰原本是要胖弟擦口紅,親在閃光臉上,我才有藉口可以罵他,結果胖弟很火速的親了一口,連口紅都沒擦,分明是處罰他獻吻的FU。

第三個就順利的猜到了我的XD。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 迎娶前-59

總算是進到裡頭,看到新娘了XD,不過外面的歡笑聲,讓我自已都想開門看了~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 迎娶前-63

應觀眾要求,要啾一個,但是厚,又被布爸拱說要再一個,他超HIGH的,但是厚~等一下就不HIGH了。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 迎娶前-74

在拜過祖先及拜別父母後,牽起小布那一刻,布爸就開始拭淚了。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 迎娶前-75

蓋上頭紗後,布爸改為啜泣,而且是很大聲的那種,本來小布已經在泛睙了(布媽也是),結果他一啜泣,我們二母女有嚇到,眼淚又吸回去了,然後火速的離開我家。(聽說他同事前一天有問他說,他會不會哭,布爸還很男人的說,有什麼好哭的~結果馬上被布弟在FB上爆料。)下午宴客時頓時成了家族話題(真搞笑的家族,噗)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 迎娶前-78

接著就是陪嫁及伴娘,帶著帶路雞坐上迎娶車,準備入房去了。我的帶路雞超可愛XD。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 迎娶前-79

當然還要丟扇子,不過我們沒有潑水,話說布媽跟布爸是跟本沒有下來。

 

我覺得我們的迎娶根本是很搞笑的結束,實在太妙了~以往當婚攝時,看到拜別父母我都會泛淚,但自已成為主角時,卻變成搞笑片段,話說一向哭點很低的布媽,也真的被布爸嚇到,沒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