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775  

5/27小布、閃光先生、伶果三人,在早上六點就出現在往新竹的高速公路上,我們今天三人都有各自的重要任務,如同標題是個求婚大作戰,話說小布從前一天就開始緊張,雖然我不是主角,但是因為我是主要的策劃人員,因此我真的很緊張,希望呈現的是如同腦海中想像的畫面.

而伶果的任務是要拍攝婚禮上要用的MV照片,所以這次我們是以“拍MV照片”為由,而在其中串插上演“求婚”,因此我們一開始是先到了南寮漁港十七公里海岸線的“港南風景區”去集合.(我們八點集合,但因為小布沒睡好,閃光也沒睡好,所以我們很早就起床出門了) 

我的計劃是:10點在南寮漁港希臘風景區的情人鐘下,當男女主角走到那區時,把男主角掉包,由A男出現,從女主角身邊跑到情人鐘下,把“xx寶貝嫁給我”海報拉出,然後旁邊待命的10個人會拿出愛心型的牌子上方分別寫了“嫁給我”及“Marry Me”字樣,然後男主角再從後方,乘腳踏車部隊出現,腳踏車部隊後頭綁著愛心型氣球,然後男主角再拿出鑽戒型的氣球下跪求婚.

(人說計劃趕不上變化,這場求婚戲碼有太多的變化)

等男/女主角及血輪都到時,我把拍攝MV照片的任務,全權交給了伶果,為了掩飾我的緊張,我都在亂按快門.

八點多,布弟便出現在我接洽好的氣球公司門口領到了氣球,結果我問了一句~海報有帶嗎?布弟竟然回答我沒有,頓時我整個傻眼,要求他回去拿,(海報是我跟伶果做的,前一晚我交待布弟要帶去給我的堂妹吟吟)

    是的~負責拿出愛心型牌子跟海報的,是我家吟吟的同學們.(姐姐真會利用人XD 

由於小布很兇,因此布弟只好再從新竹開回林口,再回到新竹. 

DSC_5839

然後我們都從港南風景區拍攝MV照片->海天一線->看海公園,大家都笑累而且也渴了,當時小布為了要拖時間,於是自告奮勇的要求要去買飲料及道具回來給他們喝,然後小布跟閃光先生及血輪三人就開了車前往南寮漁港,但到那裡時,剛好有個自行車活動,因此我們想了個理由,想說因為太難出去,又怕沒得停車,拖延時間,好讓小布能夠先去看一下吟吟跟布弟的場景安排如何,於是我們停好車時,我立馬在滿是車的停車場中,看到了布爸那台顏色十分特別的車,前往一看,果然是布弟,他剛停好了車,我們一行人馬上拿了氣球,要去希臘區集合,但這時吟吟安排人員要去租腳踏車時,才知道租車店有點距離,但時間不太夠了~小布看到路邊停了一排的腳踏車,就跟旁邊的咖啡廳老闆詢問,然後好心的老闆幫我們叫租車店的老闆來,馬上騎走了五台車到希臘區.

DSC_5978

到了希臘區,困難的來了~氣球下方的線全都纏在一起了,小布、閃光、血輪三個人就手忙腳亂的再把氣球給分開,再將他綁在腳踏車後方,花了些時間,由於南寮當天風超大,我們怕氣球飛走,所以要求全都綁死結.(最後全送給了租車店的老闆)

剛好在綁氣球時,伶果打電話來告知我們,他們等太久,已經開車前來了,這時我們也準備的差不多了.

DSC_6003

本來是想用調包的方式,把男主角跟A男調換,結果A男弟弟穿了個短褲,因此我們改為以拍女主角單人的人像支開,讓女主角跟我們走到情人鐘位置,然後我在後頭叫A男弟弟跑到前方去,攤開海報(A男弟弟很好笑,他跑到前方後,在情人鐘下晃來晃去,海報就拿在手上不知所措,我在女主角後方一直做那個拉開的動作,然後他才發現攤開海報)

海報一拉開,吟吟跟他的同學馬上從情人鐘後方奔出來,拿著愛心型的示牌,喊著嫁給他嫁給他,然後我就看到女主角就定住在那裡不動了,然後男主角從後方騎著腳踏車出現,然後他還在指揮什麼人站哪裡,旁邊還有人開始圍觀了~

 

DSC_6033

再來當然是下跪求婚啦!(我們還有放結婚進行曲勒)

DSC_6044 

當下我有放心了~但本來我想要多拍幾張照,但是呢~我發現我還是太過於緊張,都在亂拍耶~哈哈哈

但順利完成了~呼~

男主角是小布的表哥,他在小布結婚後,跟我說要我當他的婚顧,然後再我們討論了MV的拍攝後,表示希望能夠有一場求婚,因此就開始了這個策劃.

我到了當天回到家,才把緊張模式給解除,呼呼~

這天中途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們在拿氣球要走到希臘區時,還有個媽媽跟我說能不能分一個氣球給他的小朋友,但是當時我們求婚都還沒開始,而且我的手根本不是拉著氣球下方綁的水球,而且手整個被纏在線中間,沒辦法拆,只好跟他說沒辦法,結果小朋友就哭了,好可憐.

DSC_6061

最後來一張,可愛的妹妹們~還有A男 ,辛苦你們了~也謝謝你們~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