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

RT相信對於新竹人來說不陌生吧~之前也曾經造訪過,但還沒有試過他們精緻小西餅,本來想在官網上訂,沒想到訂單己經排到4/1了!!不過小布沒放棄,請住在新竹的堂妹幫我買,然後寄宅配上來給我,這金色的盒子就出現在我面前了。

價格是370元,與富林園的要貴了20元。

外殼是長14.5cmX寬16cm,內容物有303g,不是正方形盒體。

外殼採用淺霧金色,還滿漂亮的,但很可惜就只有鐵盒子漂亮而已。

照片 1_1

包裝帶採用金色,但亮度不太夠,因此看起來並不顯眼,恐佈的是旁邊二側是用草綠色!搭配下來實在不是很好看!而提袋是紅色的,小布超不喜歡他的提袋的,看到很傻眼。

照片 2

裡面的話,在外殼外部還有一個套袋,顏色還算ok,只是不出色,看來看去外包裝來說只有那個外殼是我滿意的,是說送禮嘛~從裡到外我都很在意的。  

照片 3 

打開蓋子,裡面有一張透明的紙,很典雅。

照片 4  

附上一張小卡,寫著每一種餅乾的名字及他的口味,只是哪位是哪位要吃了才知道。

照片5

 

餅乾出爐,與富林園一樣,是八種口味的餅乾,十六宮格,但精緻度來說布媽覺得富林園的看起來比較好,另外口感上也是富林園的比較細緻,連閃光先生都這麼說,是說後來隔天我拿到公司與同事分享,剛好有吃到二間的人也表示富林園的口感上比較細緻。

從外包裝到裡面的內容物來講,二間都差不多的性質,結果富林園大勝了RT,有出乎我的意料,但我個人也投富林園一票,因為他有紅茶口味(誤)

 

三間都試吃完畢了!相信誰入選了很明瞭了~給同樣需要考慮彌月禮盒的準爸媽們一個參考囉~

【彌月禮盒挑選】Petit foret富林園洋菓子

【彌月禮盒挑選】chochoco 搖滾生巧克力蛋糕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Apple iphone 5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