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75.jpg

〖此音樂布蟲尺為體驗文,而其他玩具則為自行購買或朋友贈送〗

我自己承認這次拍的照片有夠糟的XDDDD,外箱的照片真得不太能看,因為拿到手時BEPO太興奮,一直跟我搶。

今天要介紹拉梅茲的玩具,拉梅茲是可以依著BABY的階段去選擇適合的益智玩具,可以培養BABY的活動能力/認知能力/語言能力/社交能力。目前小布家有「小手小腳在哪裡」、「音感小狗狗」、「小朋友的六種感覺柔軟故事書」、「生鏽的機器人」,加上這次入手的「音樂布蟲尺」。

對於選擇BEPO的玩具,我都會選擇比較好清洗的/有啟發性的/實用度的/有品牌,最主要的是要讓BEPO能夠有興趣,而拉梅茲是個不錯的選擇,我的選擇要點他都有,好清洗幾乎都可以丟到洗衣機裡去洗,七個半月的BEPO來說是以嘴巴來探索著世界,因此好不好清洗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的,畢竟病從口入丫!而玩具講究啟發性,我覺得小孩玩玩具沒有什麼不好,但玩具要有能夠讓BABY去刺激他的感官,去刺激小孩的腦部發展;再來就是希望玩具能夠玩久一點,畢竟要花錢的,總是希望能夠讓小孩玩久一點丫~另外有品牌主要是因為,大的品牌會有通過玩具檢驗,多半也會使用比較適合BABY的材質及染料等,安全性也會比較好一些,所以其實還是要有品牌來說會比較好一點。

但玩任何東西還是要有大人陪伴比較好,另外如果能夠互動的話更好喔。

DSC04603.jpg

這次蛇~哦!不!是布蟲是我一開始接觸拉梅茲時就想要的東西,但礙於當時在懷孕時有在考慮要等BEPO出生後再大一點,再來購買玩具,不過呢~後來因為BEPO的玩具實在不少,所以就一直遲遲沒有入手;這個布蟲吸引我的是他有尺寸!!身為兒子的娘,他的成長曲線是我們很關心的環,他的成長也代表著一種養育的小小成就感,隨時都可以知道他長了多高,不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嗎?!這天看到有這個案子,就立馬報名了!!不過卻發生了一件遺憾的事,請繼續看下去。

DSC04601.jpg

布蟲尺他由八種不同的給BABY的感官刺激,從頭部按下有音樂,各節身體由不同的材質所組成,可刺激BABY在觸感上體驗,有捏起來有聲音的,有的是單純讓寶寶體驗布質上的不同。(咦~從小就開始教他辨認布的材質嗎?)

DSC04604.jpg

後面則有尺寸標,這是我本來想要的功能丫!!!!!結果我家BEPO現在已經是超過他的高標60cm了,所以沒辦法直接讓孩子躺著就可以量= ="(遺憾的事)

DSC04605.jpgDSC04607.jpgDSC04606.jpgDSC04608.jpg

各一節都是不同的花樣及顏色,BABY的東西都很繽紛,多樣的色彩可以讓寶寶在對視覺和大腦發育起到很好的刺激作用,也能夠培養他對色彩上的認識。

DSC04665.jpgDSC04666.jpg

BEPO對於這個長長的東西,其實還滿沒輒的,因為除了頭之外,其他的地方不太好咬XD,他比較喜歡跟我互動,我會拉他的手去碰觸會有聲音的那幾個區塊,讓他去聽到二種不同的聲音,或者是一個一個的讓他摸摸不同的材質。

DSC04887.jpg

音樂布蟲因為BEPO的手指用力還不太會,所以還是需要依賴大人去按,但任何的玩具都需要給他自己多去培養感情,一開始玩具興趣缺缺還滿正常的,但我都會多拿出來給他去摸索,一段時間後,BABY會自己去發展屬於他的玩法,而這個階段的孩子比較常用"嘴巴"去做第一類的接觸XD。

接下來來點點名,看一下BEPO的拉梅茲玩具們。

DSC04631.jpg

 

這隻音樂布蟲尺,建議可以在滿月時就可以入手了!!當彌月禮盒也超適合的,現在拉梅茲有精選禮盒就是集結了多項產品做為彌月禮盒,是個滿好的選擇。(有這隻音樂布蟲尺/布書/小手小腳在哪裡/搖鈴)

剛開始當然是當量身尺及床伴,再來就可以讓他摸摸做接觸,及按音樂吸引他的注意,而且他全部都是軟的不會刺傷小BABY。

購買:http://tw.mall.yahoo.com/item/p01485136553;_ylt=AmSgProih9p4hrOGq8dua3MBOB4J?act=recomm1

DSC04620.jpg

小手小腳在哪裡,這一套也很適合彌月後BABY會開始發現自己有手有腳時,讓他戴著吸引他對手腳的注意力,這組是乾媽們送的,但是因為布媽放著放著,就忘了,結果太晚拿出來了,等我們再拿出來時,他一戴上就是狂咬上面的蟲,但因為腳他咬不到,所以他根本就只覺得自己是穿了襪子而已。

DSC04627.jpg

音感小狗狗,是小布自己購入的,雖然他寫0m+但是我覺得要再大一點,可能一歲左右比較適合,因為目前七個半月的BEPO除了咬他的耳朵起來啃,根本沒有力氣可以去捏他的手,而這隻的賣點就在於他的手會發出聲音,目前是BEPO在外公外婆家的床伴。

DSC04628.jpg

小朋友的六種感覺,對於喜歡與人互動的BEPO來說,這個書是他的好朋友,很適合彌月後的BABY,人臉對於小朋友來說比較有吸引力,現在七個半月的BEPO還是很愛,偶爾會自己看著書就一直喃喃自語,好像自己在看圖說故事,還滿妙的。(小布自行購入)

布書他還有其他有故事的,不像這一個比較簡單只有表情,但因為老娘英文不好,所以就先買簡單的吧XD。

DSC04860.jpg

而這隻生鏽的機器人則是台灣沒有進的產品,這隻是水水乾媽送的,是BEPO在家裡的床伴,他的賣點在於他二隻手上都有不同的東西,而BEPO非常喜歡拿來咬,這個我都會直接拿去洗,而且滿好乾的,不會因為機器人中間太厚而不乾臭掉,另外他的頭有二面身體也是,有鏡子也超吸引BEPO的,然後他的頭是可以轉的,轉時會有咔咔聲,只要閃光先生拿來一轉,小人就會笑出聲來。

 【由於盜版猖獗,為了保障寶寶的健康與自己的權益,請認明購買麗嬰國際進口的拉梅茲商品】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Sony RX100 MKII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