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41.jpg  

小小人也很蜈蚣,鞋子越買越多XDDDD,話說男寶真的在很多選擇上並沒有很多,所以在買衣服跟鞋時我都會找好久跟考慮好久喔!!特別是鞋子的部份,因為小孩的鞋很重要,不能太大也不能小,要舒適又要兼具止滑的效果,這次買鞋主要是買學步鞋。

BEPO有一雙姑姑買的學步鞋,但因為當時買時才四個月,鞋子太大還不能穿,而目前是爬學走的階段,鞋太硬的鞋目前也不太適合,原因就在於他爬時會不太方便,而在家時目前是穿室內鞋,因為全部都是軟的,所以在爬時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BEPO之前都是穿Funky Feet Fashions的室內鞋,說真的不腳臭,也夠保暖,讓BEPO的腳在他探索這個世界爬來爬去之時能夠保護他的腳,為什麼說保護他的腳是因為這二雙都被他磨到邊邊都破皮了,如果沒穿鞋的話,猜想的出來小腳會有多慘!!

先再簡單介紹一下BEPO的二雙室內鞋。 

DSC03965.jpgDSC05676.jpg

文章連結如下:

【BEPO寶貝】Funky Feet Fashions英國手工鞋 再來一雙

【BEPO寶貝】英國funky Feet 手工室內鞋

 因為他底是防滑的麂皮材質,上頭為棉,觸感好,可機洗,造型也好看,但以"動物"造型較多,每個都相當的可愛,如果不是動物造型的,大多的花色我都覺得比較適合女寶,台灣代理商價格1250元。(官網連結:http://www.funkyfeetfashions.co.uk/) 

  DSC_3886.jpg

像這樣搭衣服其實很好看,不過他是室內鞋,在外面還是不適合穿啦!還是比較適合在家穿喔  

DSC05453.jpg

麋鹿款的很適合動物化時的裝扮~上頭是北極熊腳上穿麋鹿,整個可愛丫!!

但今天要介紹的是要走型男及潮男風格的寶寶學步鞋。

DSC06925.jpg

這隻叫綠公爵,是台灣品牌BiLoved的產品,生產地是印尼,使用小羊皮製作,材料皆以歐盟規格的材料製作,小羊皮透氣性佳,而且也比較柔軟。真皮是我後來選擇的主要原因之一,先前也有跟BEPO買台灣製的鞋,很便宜一隻二百元不到,非夜市貨是有店面的,但BEPO穿了會腳臭,結果穿沒二天就被丟在一旁了!!

除了真皮很吸引我之後,外型也很吸引我,這雙是走雅痞風的綠公爵真的太帥氣了,只是我本身比較不愛綠色的,所以買時我還特別問店家會不會有進新款XDDD,但目前店家是還沒有打算進新款鞋啦!!後來這雙就選為布媽要送給BEPO當作是週歲生日禮的。

這雙的價格是800不到,比我本來想要購入的法國Collegien襪鞋的價格要來的親民許多。(沒選擇Collegien的原因,是因為有些款式我覺得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童來穿比較好看耶!)

DSC06927.jpg

底部是做小突出的印刷,不過止滑效果還不知道好不好,畢竟他真的是小小突出而己。

DSC06928.jpg

鞋底有印製BiLoved的LOGO,裡面沒有多餘的布料突出,想必不會傷到BABY的腳,內裡也都是很柔軟的。

DSC06929.jpg

外頭是做魔鬼粘的方式,選寶寶鞋還有一個要點就是不要太容易會鬆脫,這雙看起來鞋頭有比較短一點,但是好像也剛好可以包覆到寶寶的腳,但目前給BEPO小試一下而己,等後過週歲後再來拍穿搭嘿~

DSC06930.jpg

 鞋的車縫線,看起來車縫的不錯,也看的到皮的紋路,質感很好!

DSC06932.jpg

帆船鞋型滿好看的,穿起來一定很帥氣。

DSC06946.jpg

這隻是搖滾豹紋,這款是屬於中性鞋款,男寶女寶都適合,但我一開始有很考慮要不要帶這雙,但真的好可愛,整個是走潮男路線丫!!然後這款的價格又更便宜了,700元有找,而且也是小羊皮,所以我就一併下單買回家了!!

拿到手時我雖然還是覺得他會不會太彩色像女寶穿的,但BEPO後來穿上後好好看喔~布媽反而覺得這隻穿上比綠公爵更好看!(但我想要我家的走小型男路線咩)

DSC06954.jpg

 背部一樣是小突出的印刷點!

DSC06956.jpg

鞋舌上還有印上鞋子的尺寸資料,BEPO目前腳長11.5CM,我是給他帶20號(鞋含尺寸12CM),然後有加襪子。

DSC06950.jpg

噹噹!!這二雙就是BEPO新入手的行頭囉!!話說我從看到PCHOME線上購物開始到買考慮了十幾天,結果我下訂付款到拿到貨,大概不到24小時,也太快速了一點!(我是先下單,然後ibon付款,結果隔天早上就收到貨了)。

他們家還有一隻藍色的雪靴,我也好想買,但礙於現在己經不太冷了,所以選擇了以上這二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以下的連結看看喔~

BiLoved心肝寶貝鞋

(賣場)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EBGDT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iloved-心肝寶貝精品童鞋/224423134387839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Sony RX100 MKII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