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06.jpg

這間位於林口未來城社區後方的Petit Fumet(譯:小烤箱)主廚來自於法國藍帶畢業,天丫!!在林口也能吃到這種高規格的甜點,真的是我在目前想也想不到的,雖然未來林口這裡會有捷運站,甚至有三井outlet及老爺大飯店的進駐,但那都是再二~三年的事。

這間我們已經不是第一次買他的蛋糕回去吃了,但這次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讓我賺到了四個蛋糕(大笑),這間Petit Fumet的蛋糕單價並不便宜,單個要150~180元不等,但是因為味道跟用料真的很實在,所以有時候我還真的願意花那個錢去買來吃(我真的是蛋糕控丫)只是不能常常啦!!

Petit Fumet不只有蛋糕也有排餐,但聽說價位很嚇人,大概要一千多塊吧!!(我們同事間談起時,我同事都用很貴的那間來形容他)

*二次去都太興奮沒有帶相機或手機下去拍照,好好笑喔~

Petit Four法式甜點廚房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90-1號

02 2608 9583

https://www.facebook.com/petitfumet?ref=stream

DSC06601.jpg

Petit Fumet的紙袋是夢幻的紫色,還滿美的,上面還以蕾絲點綴。

DSC06602.jpg

但盒子卻是灰色帶點淺紫,有點不那麼美了!!我在想是因為印出來顏色跑掉了嗎?!!!但旁邊有個紫色的緞帶蝴蝶結,旁邊那一包是小點心。

DSC06607.jpg

四個蛋糕分別是

圈圈(情人節特別商品)

覆盆子塔

皇冠

焦糖塔?!

單價忘了,我記得當天閃光先生花了七百多。

DSC06610.jpg

這個是情人節的特別商品,但這個是迷你品,也有做大尺寸的。主要是以泡芙做造型,中間則是草莓及羅勒馬斯卡朋。

DSC06612.jpg

草莓有點酸,加上泡芙雖然是外酥內軟,但是對我來說太軟,口感上我並不是很喜歡,羅勒馬斯卡朋味道有點微妙。

DSC06623.jpg

 覆盆子塔的覆盆子不酸,口感太軟,倒是沒有什麼特別,但下方的塔皮及內餡倒是讓我很驚艷。

DSC06625.jpg

中間內餡是香草卡達塔醬,旁邊是濃郁的巧克力塔皮,中間的香草內餡看的到香草粒,香純很爽口,裡面的餡真的超級好吃的!

DSC06631.jpg

漂亮的皇冠造型的則是檸檬塔。外皮是焦糖蛋白糖霜,中間則有海棉蛋糕以及檸檬奶油,一口吃下滿滿的檸檬香氣撲鼻而來,伴隨著酸味,但那酸味還滿過癮的,閃光先生很怕酸,但是他也覺得那個酸真的好過癮,整個口腔都有檸檬香味,好吃!這個讓我印象很深刻。

DSC06637.jpg  

這個名字我忘記了,但是吃起來超讚,不同於皇冠,他就是完全的甜味,有著焦糖的香氣及甜味,還有太妃糖的香氣,下方的塔滿硬的,是我喜歡的硬度,中間還會流出甜甜帶點微微苦味的焦糖,整個很豐富的一品,這個我也好愛喔~

 

之前還有吃過他們家的榛果蜜菲樂,也是相當好吃,他們家也有蒙布朗,可惜中間是用抹茶,我不敢吃~不然我可能會常常報到,為了蒙布朗(我最愛的蛋糕就是蒙布朗),其實他們店裡也有賣馬卡龍,但是我現在對馬卡龍興趣較低,所以去了二次都沒有買馬卡龍,哈哈哈!!

 

林口其他餐廳食記

 

【林口】聖馬汀咖啡莊園-林口店

【林口夜市】來來純手工潤餅

【林口】龍炒手

【林口】青年冰果室(小吃店)

【林口】歐芹花園景觀餐廳

 

林口長庚商圈其他餐廳食記

【林口長庚商圈】hiii birdie知鳥咖啡-有提供小朋友的看書區

【林口長庚】GreatDay*s Brunch 日安廚坊

【林口長庚】MEILI 美麗

【林口長庚】宏記東北斤餅牛肉麵館

【林口長庚】西堤牛排

【林口長庚】聖馬汀咖啡工坊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