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怪的標題吧!叫『倒數。跨年』不叫『跨年。倒數』勒!因為再過三天,很多人都會聚集在一起倒數,這大概是全地球的重大盛勢吧!但今天小布大概又必須待在家裡了,回想起以前的跨年,小布大多是和全家過的,曾有一年還去了淡水,但太多人,我爸爸覺得很無聊就回家了,今年我想還是會在家裡過,可能吃著我弟夢想的『五百元的塩酥雞』吧!

  原本我想去泡溫泉過個跨年,很不錯吧!聽說31日台灣最低溫是8度,我想都會滿冷的吧!無奈的是小布的小紅姨媽來了,不能去泡溫泉啦!而且另一天腦公也要上班。

  不過我還是覺得最有趣是,大家搶著準時在0:00分時傳一封HAPPY NEW YEAR的簡訊到大家的手機裡,卻因為塞車而遲到的簡訊,有時還會在凌晨的4~5點還在響起那『鈴鈴鈴』的聲音,今年我還是會醬子做啦!(電信公司賺爆了)

  嘿!你們的跨年要哪過丫!別忘了悄來一封簡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