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樂多完成挑戰後,我的BLOG又一大事啦!今天是我在無名的BLOG生日唷!!一週年了囉!

  說實在的,我從一開始的PC報台,之後轉BLOG,中間還有不斷在其他的平台去嘗試著經營,不過我還是習慣於無名的操作模式,也是因為比較懶啦!曾經也因為無名的不穩而在其他的BLOG做備份,但懶字上身,還是只有無名在做單一更新啦!到現在無名必須收費來維持系統的穩定,我也付費了,也是希望以前我所寫下的文不要消失的無隱無蹤,也是因為我也早就被無名給制約。

  原本寫BLOG還真沒有頭緒,也剛好正值愛玩的年齡,愛跑又愛吃,才豐富了BLOG,也同時豐富了自己的生活,一直以來,很想把自己的生活變的多采多姿,也希望能好好的紀錄下來,而且我也不曉得我做的好不好,但我覺得很好,最起碼我知道我的生活還滿精采的啦!

  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連照片後製也只會用PI,但我滿意我的照片
  我不是美食評論家,甚至也不會作菜,但我養刁了我的嘴
  我不是專業旅行者,甚至知道的地方也少的可憐,但我知道我的旅版圖在擴大中

  或者我的BLOG中,沒有什麼可以讓大家學習的地方,但希望我所分享的地方。美食大家也都能喜歡。

  一年了,其實覺得滿稀奇了,自己能夠在一個地方紀錄自己的日子,連日記都沒寫那麼長過啦!

  謝謝來我BLOG看的朋友們及留言的朋友們,之後的日子裡,也請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