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到〔要得〕吃飯,全是因為我們滴壽星惠公主要求的,也是因為看到媚兒上圖文並茂的樣子,到底真相是如何勒~~(其實我也忘了內容了啦)

  〔要得〕有二樓,不過我們一致認為一樓的氣氛比較好,不過我們被分配到二樓,剛開始二樓只有我們這一桌實在是很熱呢~不過後來有其他人後才涼起來的。

  入坐後,服務生會來問有沒有不吃的肉類等等的,然後先給我們肉類一盤和海鮮一盤,(如下圖)


  消費方式呢~是人頭計算,然後先給你一些東西,烤完了後再依單子上的點菜,東西還滿不錯的,另外有清鍋及麻辣火鍋二種,我們點了麻辣火鍋,不過鍋底似乎沒有深得我們的心,那咕味道我不喜歡,還滿辣的就是了。另外還有哈根達斯的冰可以吃到爽,1F及2F的口味是不一樣的,想多嚐試的人可以多跑一下啦!另外飲料的也是一瓶一瓶給你喝到爽,不過沒有可口可樂,只有百事。雪碧。芬達啦!

  我們海鮮點的比較多,肉類反而就少了,看那麼多的肉,還真想夾土司來吃,不過當然那裡沒有供土司啦!我也就沒吃多少肉了。

  其實我覺得大致也還算OK啦!但對我們來說實在太遠了。

  礙於我目前還是比較喜歡熊一,也因為太遠了,所以我大概也不會再去吃了。(有哈根達斯的燒烤店在東區滿多了,因此沒有特別因為這個原因而特別跑去那裡吃)

PS~去東區我只要坐一班車;到要得我要坐二班車勒!
(八月要去東區的燒烤店樂也試試,我的死黨說很不錯的勒)

  ----惠公主----


中間那咕美女就是惠公主啦!
早在幾個禮拜前我就和水水跑去買他的禮物
逛了很久,還偷偷去哈根大斯享受了一般後
才在新光三越買到他的禮物。
我們還請小姐幫我們包禮物~厚!好貴
包那禮物的錢都快比禮物本身還要貴了
但看來我們的惠公主還滿意那咕包裝
︿︿原本選了一個橘色的包裝盒
覺得給他很怪異
但惠公主很喜歡呢~
哇哈哈!

PS~相片我用好囉~
->相簿<-


arrow
arrow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