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覺得真得會是最後一次的同鞋會了,雖然高職畢業到現在四~五年了,同學會辦了三次,三次的聯絡人都有我,但也全不是我提議的,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次不去,反正還有下一次,但這次的人少的可憐,我們也少了那種要辦的心了。

  因為伊的疑問,我真的很想說~並不是我熱衷於這種事,而是好巧不巧,第一次的同學會推到我身上了,而二~三次的主辦都是水水,我又怎麼可能不幫忙

  這次的同學會中,水水是最拼命打電話的人了,從原先的十九個人到後來變成十個人,我想他也真的很無力了吧!(十個人中扣除我們那一群的人,和我們帶去的二個人外,只有三個人是其他的同學)

  雖然後來我們也玩的很瘋,但我寧可稱那叫我們的小聚會勒~

  水水說了不再辦了,我是不可能會辦,我也要警告我們那群的,千萬別再說要辦同學會了,我不會再幫忙的唷!如果會有同學會,我真的希望是從其他的同學們口中說出來的,不然累死自己卻又是這種結果,還滿煩人的啦!

  高職同學會(三次)

。第一次 主辦人(提議人)都沒有到,聯絡人是我,地點忘了,有幾個去也忘了
。第二次 主辦人:水水 聯絡人:也有我 地點:紅苑 人數:約二十來個
。第三次 主辦人:水水 提議人:惠公主 聯絡人:我。燕(包含前面二位) 地點:熊一 人數:十個

 不過還是感謝有到場的欣茹。小朱及依茹~特別是一直留到散場的欣茹~你真是好人。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