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又去幫小小黑拍照,這次一隻一隻抓來拍,這幾天小小黑已經會爬出籠子囉~而且相當的活潑,有時候他們會張大嘴巴咬他的兄弟姐妹呢!不過丫~他們沒牙牙,根本不痛啦!應該是在長牙所以很癢唄~有幾隻還很親人呢~會跟人玩唷!

  目前也會”旺旺”了,還會吠小黃勒~很好笑呢!

  八隻小小黑都有些不一樣,大家來票選你覺得最口愛的小小黑唄!


1號小老虎,很喜歡伸舌頭出來,樣子十分的逗趣呢~(好像是妹妹吧)

2號小老虎老頭,我覺得很像老頭啦!他跟小黑金一樣都屬偏瘦型的(公)

3號小老虎,很親人的小老虎,會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你,讓你覺得就想抱抱牠(公)已認養
(認養人:丫柄。保險公司業務)

4號小老虎,很活潑好動,不得不托住牠才能夠好好的拍勒~(公)已認養
(認養人:同事塗塗的客戶)

5號”黑金”,只有牠有名字,因為牠的毛黑的漂亮(他是小女生)已認養
(認養人:兒兒。網友)

6號小小黑,喜歡裝無辜,但搶奶吃第一名的,常看他爬出籠子找媽勒~(母)失蹤

7號小小黑,黑色中唯一的男生,超級好動,但又愛親人,很愛跟著人亂跑勒~已認養
(認養人:同事丫娟的哥哥的朋友)

8號小小黑,很愛裝口愛的小小黑,毛色有帶點棕,很平均呢~不過越來越黑了(母)




下個禮拜就可以跟我約時間帶小小黑們回家囉~

-----傷心分隔線-----
8/6 一隻小狗狗不見了...但那個愛狗的伯伯以為是我送人了...結果沒人告知我
8/7 晚上我才知道小狗狗不見了...頂著雨拿著手電筒在公司附近找尋...不過並沒有找到
(有聽說附近的外傭在早上時看到他...但因下午下了場大雨及那裡都是大狗..很兇...我只能期昐他被好心人帶走了)
8/8 又在附近找了一次...但還是沒有找到

----小狗狗們日記----
8/8 拿便當給小黑吃時...發現有幾隻小小黑會來搶飯飯吃...還吃的津津有味...連小黑不吃的豆干及筍子都吃
8/9 目前會跑來跑去...相當的活潑...而且愛咬鞋帶...有幾隻會把手搭在人的腿上用水汪汪的眼睛望著你..(結果我的褲子上有一塊塊的黃色泥土)

目前都已經送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