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半天班,下午又跑到西門町去啦!跟水寶貝二人在西門町買禮物,這個月是禮物月,不過是今年的第一波禮物月,嘿啦!還有第二波勒~

  挑選了伊主播的禮物後又去找七夕情人節的禮物,不過好難買唷!有覺得腦死了,因為發現他想要的東西,難買的勒!根本沒生產哇!而伊的禮物早在買惠寶貝的禮物時想好了,還比惠寶貝的禮物早想好,哇哈哈!原本放棄在今天找尋情人節禮物,結果最後是在萬年亂逛時買了禮物,哇哈哈!

  這個月,除了父親節,七夕,還有就是伊的生日,父親節我早就準備好了,因為我老爸在母親節就表示了他想要手錶,我選了一隻SEIKO的錶給他,貴!我怎麼有個愛名牌的老爸,真是夠了。

  七夕情人節,其實對我並不難想,只是符合他龜毛個性要的東西,可能已經停產了,不然就是還沒生產啦!不過山不轉路轉,剛好看到一個能讓他滿意的禮物,就買下來了。

  至於到了十一月開始就是我的第二波禮物月了,也是腦死的開始,持續二個月,嘿~那咕十一月和十二月的壽星寶貝們,你們自己看要買什麼,列個清單給我吧![我瘋了....]

  轉個話題,丹。布朗的數位密碼,我也看完了,內容其實還不錯,沒有"達"書中,前頭那麼悶,但我覺得"達"書,比較好看勒!期待他的電影中。

  今天才看完數位密碼,又在小小型的書展中[台北火車站]買了藤井樹的十年的你,感覺有個轉不過來,好像看了一部懸疑片,又接著看搞笑片。

  有空再來介紹書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