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的BLOG昨天又休息了,哇哈哈~~我還沒有回神,早上起床還是全身酸痛(拍藝術照穿太高的鞋及做了一些怪異的動作)。

上個星期六日小布都在台北市逛街過活,但這二天的緊湊行程實在讓人滿足。

〔士林夜市〕
星期六和雯&水水三個人跑去士林夜市逛街,雖然找不到我要的東西,但跟他們出去逛逛心情還是大好。(那天小紅來的小布只能看著二位好友吃著辛發亭的雪片冰,這個月還在控制膽固醇的攝取,我也只能看著二位好友吃著〔俗哥大碗〕的夜市牌牛排,但我心情還算好)

〔西門町〕
星期日和二對小情侶(一對到底算不算,不得而知)去看電影,厚~我又變成七彩飛利普了,我們去看X戰警3,不錯看很精彩啦~後來又來了一對情侶一起去吃豆腐鍋(因為我能吃的東西不多,只能吃清淡的,謝謝三對情侶的配合),現在寫起來發現我真的是一個大大的七彩飛利普,之後又去彩繪指甲囉~(頭一次去給人家彩繪指甲,結果畫太久,讓小布頓時變成了低智商的小孩,持續在痴呆)。

這個禮拜能寫的東西實在是不多啦~而且又有點小忙碌中,請各位看倌多看幾次上一篇的藝術照側拍笑一笑囉~我的金剛芭比造型笑果十足的啦!


下個禮拜大概會PO個生日系列文吧!哇哈哈~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小布生日是6/28日,請大家來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吧!(真不要臉的舉動...high到現在還在high的小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