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7-11在大打草莓商品,而且還送包包勒!不過我實在沒興趣跟人家拼那個包包,我愛的是甜食哩~雖然不是很愛草莓的小布,還是買了幾種商品,試吃報告來囉!(有些沒有拍到照就不說了)總之好吃的少不了。

〔試吃一號〕

草莓捲心酥

裡頭內含四小包

  一打開包裝就會聞到香香的草莓味,超吸引人的,在學校吃時,我們幾個女生都被一開始的味道給吸引了,當然吃起來味道相當的濃郁唷!捲心酥大家都吃過唄!不過搭配上草莓,不會讓人覺得甜過頭而太膩喔~我覺得脆笛酥就太甜了,不過不建議太冰的時候吃,裡面的草莓醬會凍掉,味道沒那麼的好啦!
價格好像是60~70元唄!忘了







〔試吃二號〕

草莓慕斯巧克力

內含好幾個(我不會真的去數啦!)

  巧克力裡包著草莓慕斯,很吸引人吧!味道淡淡的,並不甜,不過巧克力的口感不是那麼的優,因為有點軟軟的關係啦!我不是很愛,不過這個被我媽媽和弟弟吃光光了,基本上我弟是有得吃就好了。







〔試吃三號〕

冬吻-冬期限定

內含好幾個

  這個是超級好吃的,冬戀的巧克力本來就很好吃了,草莓的也超級好吃的,濃郁的草莓味道,酸酸甜甜的再加上入口即化的口感,嗯~有種幸福的感覺唷!不過丫!這是奢侈的享受啦!一盒要價98元呢~這大概是草莓商品裡最貴的一樣了。



  其實前前後後,大概買了六盒之多唄!像冬吻及草莓捲心酥我都買了二次,不過當然不是我一個人吃光光的,除了要餵肥自己外,也不忘餵肥的專科的幾個死黨,丫呵呵~每天都像來野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