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的台中行,小布並沒有很專心的拍照片跟記店名地址,原因呢再一個個的提吧!這一篇呢~要介紹我們2/27吃的三餐,嗯~滿豐盛的。

早餐:騎樓下的巴登咖啡吃早餐



  早餐是黎客商旅附贈的,可以選擇巴登咖啡或著是麥當勞,雖然小布很愛吃小麥,但是小麥要吃隨時吃的到,所以我們選擇了巴登咖啡的早餐囉~

  看照片就知道,配料豐富份量也夠大,其實我們都沒吃完,把裡頭的東西吃光光後,土司就留下了。還滿不錯吃的。一天的活力就在巴登的早餐開始囉~

午餐:豐原客運總站附近的拉麵店

  好啦!我忘了店名了,我們是在坐車去月眉時發現的拉麵店,肚子正餓有店就好,大概是因為不是假日,小店裡人並沒有很多,小布點了一個豚骨拉麵,就是右上角的那一個,水水點的叫什麼我忘了,我的豚骨果然是豚骨,直接給我一支豚骨,嚇了我一大跳,至於湯頭呢~還不錯喝,味道滿濃郁的,至於麵就表現的普普了,但最好吃的其實是炸豆腐,價格很便宜,多少錢我忘了,麻煩水水提醒一下囉~皮炸的香酥但沒有油炸味,裡頭的豆腐甜嫩,十分的美味,好好吃丫!

  吃飽了中餐後,小布跟水水就跑去月眉玩囉~這個下一篇再介紹吧!

晚餐:走到累死,有店就好的雙聖

  去完月眉,我們又折回台中來了,因為水水要買玉珍齋,原本打算走到精明一街去吃飯的,但是實在是太累人了,還沒走到精明一街,看到雙聖我們就跑進去了,天丫!還要排隊,原本以為人很多客滿,結果服務人員帶我們上二樓時發現空無一人,原來客滿的是一樓丫!我點了千層麵,而水水點了咖哩飯,這時的小布其實只想要吃飯,根本不想要拍照了,只是因為他的擺盤還不錯看,還是拿出了相機來拍了。

  這有前菜,可以選湯或沙拉,我們都選了湯,小布湯喝很快,我忘了喝下了什麼湯,喝完後水水跟小布說了一句話:『可憐的孩子,又累又餓』哇哈哈~對啦!我很餓呢~其實我中午的拉麵把湯喝光光了,但麵沒吃多少。

  咖哩飯:味道還不錯,上頭有很多的甜椒,我喜歡他的咖哩飯
  千層麵:千層麵中間還有肉醬,很香也不會很鹹呢~皮烤過有起司的味道,整體吃起來像是pizza呢~只是我只有吃一半

  吃有吃一半的千層麵老闆娘還問我需不需要打包勒~我只好尷尬的說我們要回台北呢(那時已經是晚上八點了,我們還要趕回台北勒)

  最後的甜點是冰淇淋,你能想像嗜冰的小布只吃了二~三口就走了嗎?(嗯!我真的很趕啦)

  另外要提的是:台中人吃飯都要問那麼多嗎?因為跟我們同時間入坐的二對情侶,每一個菜都問服務生是什麼,不然就問什麼東西可不可以換成什麼東西,之類的,結果我們在喝湯時,他們還在點餐,但看了看原來龜毛的不是只有那桌的情侶,連一旁的媽媽都醬子,怪了~

  小布還跟水水說,如果台中人都醬子,那~北中南三地的人分析如下:

  台北人:上館子看目錄,喜歡就點了(有得吃就好)
  台中人:上館子看目錄,什麼都要問清楚
  台南人:老闆!魯肉飯一碗(什麼目錄丫!用叫的就好啦!)

  PS~在台北只吃過一次雙聖的小布竟然會到台中去吃,我真是怪人

  台中雙聖
  地址:台中中港路一段398號 
  電話:2317-4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