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澎湖計劃一切上了軌道了,原本不打算上無名的,但剩了點時間還是來看看了,在wennylee家看到他的2002年沙巴之旅,忽然想到我頭一次出國就是在2002年呢~其實我是去了普吉島,就在四技二專的考試之後和小阿姨、布媽、外婆及莫妮卡(相簿裡的小女孩)去的,不同年齡層的五個女性,哇哈哈~那時的莫妮卡只是抱在手裡的小貝比而已呢~
  對於普吉島我記著多少,大概也不多了,其實我們在那待了快一個禮拜的日子,我們是買華航的飯店機票自由行,而那次也讓我見識到華航飛機的可怕,連一點點小小的亂流都可以讓整個機架都發出轟龍龍的聲音呢!

  第一次出國的小布,其實是被趕鴨子上架的,美其名是出國去玩,其實是去帶小孩吧!也沒買什麼漂亮衣衣,帶著現有的衣服,拋開剛離職也剛考完試的心情,也不管著是否找的到工作,是否考的上學校,付了錢就上了飛機,就連簽證都是當天到了機場才辦好的,而護照根本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總之被賣了都還會幫人數錢的那種了。

  至於行程我只能說隨性啦!因為並沒有跟團的關係,一個老人一個貝比一個啥都不懂的小布再加上一個只知道是來陪老人家的布媽,就隨著布的小阿姨走了,還好小阿姨還會點英文。

  剩下的~我回去掃照片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