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興時的心情是什麼顏色
像似強烈柔美亮麗的桃紅色
比小公主pink還要深的顏色
感覺是甜甜的又帶點唯美的
想像是開著繽紛的桃紅櫻花



昨天一個人坐著車到了桃園
故意不等你
故意要存在著一個秘密
故意不告訴你我要做什麼
讓你在百貨公司裡找我
呵!!你找人的功力很差
我從最上樓慢慢的走下來
深怕你找的太久
看見你呆呆的從我面前走過
我應該去櫃台廣播讓你丟臉的^^
昨晚的我像個任性的小孩
捥著你的手逛各家服飾店
買了很多的衣服&耳環
你知道的
我最愛問你:「可愛嗎?」
你總會傻傻的笑勒說:『可愛!!』再送上一個擁抱
現在我又有更多的衣服可以穿著問你:「可愛嗎?」
原來敗家的心情顏色是桃紅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