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你的信
原來你也很希望買房子
但是還是需要時間的
為了購屋基金
我們還需要再努力
更何況
我希望這筆支出是我負責的
因為擔心我家人的訊問
畢竟他們是到了四十歲才買房子
而我們二十幾歲的小女子卻也想買房子
我買房子是為了我們
也為了吟吟
我希望我們代替嬸嬸來照顧她
我害怕她的早熟會害了她
也害怕沒有媽媽的她很多事都不懂
身為姐姐的我想幫助她
但是距離成了很大的問題
我預估在五~六年的時間可以把購屋基金給存起來
足以夠付頭款及家電的錢
我知道這是個長期計劃
我需要你的支持
原本我的基金就是為了買房子用的
一年多了...我希望能持續下去

為了夢想需要努力很多
我們要一起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