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年夜唷!!
不過我還在上班
早上就發生了一堆事...
先是我古錐的老媽
一早就在他昨天用碧小珠擦過的木質樓梯跌下來
還好沒什麼事...
再來是...我不小心用剃眉刀在眉心劃了一刀...
變成哈利波菜了...(因為是閃電)
不過今天在公司滿閒的
中午和同事吃的超級飽
下午閒閒看"第8號當舖"~~書勒...
今天也收到第一個紅包囉!!
嘿嘿~~不是頭兒給的...
是同事給的
雖然金額不大...一張小朋友的
但是我很高興呢~~
他還跟我說:「這一年辛苦你了」
害我只能害羞的傻笑~~~
呵呵呵~~

新年快樂~~~
這一年大家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