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照片的狗狗是純黑(公)的,已經有人要了,不過他不是我的最愛,我的最愛是小黑金,不過小黑金還沒開眼,而且我去時,她正在睡覺勒~原本這隻小小黑有點過瘦的情形,不過我都會硬要他去吸奶奶,所以他現在還滿胖的。

  十一天了,小小黑誕生到現在十一天了,其實我沒有特地去算日子,但每天都會有個伯伯來看小小黑,然後跟我說第幾天了,嘿嘿!這個神奇的伯伯會知道是因為小黑生小小黑的地方,就是伯伯家的床底下,伯伯每天都會來,然後一隻一隻的抱小小黑,然後說~很健康唷!好口愛唷!(帶外省腔)

  不過伯伯不是認養人之一,我也沒有問過伯伯,因為我曉得伯伯的兒子不喜歡狗,不過伯伯也同時擁有小黑和小黃(因為小黑和小黃跟他也很親近)。

  今天已經看到了四隻小小黑張開了眼睛,不過要七天才會對焦,所以現在的小小黑還是處於那種又瞎又聾的狀況下,不過很明顯的看到他們長大了,還很健康的活潑亂扭勒~

  我也拍了幾張他們的照片,看倌們~請看啦!


這隻狗狗是母的,不是純黑的,帶點黃色,這是他在睡覺,他們都愛把鼻鼻塞到籠子桿子上睡,還打哈欠勒~~很口愛吧!

這隻就是母狗~小黑啦!小黑有沒有看起來很聰明的樣子丫!!這張照片可以看的出來我們家的小小黑有長很大了吧!雖然才十一天,不過有超明顯的長大了勒~

有沒有看到那個毛還會反光的,這就是小黑金啦!不過他是母的,是我的最愛,因為他很可愛,而且毛色超漂亮的。

小小黑們睡覺時,總愛疊來疊去的睡,或許是比較溫暖吧!只要看小黑一離開籠子就會看到小小黑們亂亂竄,互相疊來疊去的。

這眼神很狠吧!這是小老虎,但我沒有去看他是公的還母的,要拍這張照片超辛苦的,因為他一直在當點頭狗,頭一直動來動去,橋不好位置。


這也是小老虎,旁邊那一陀是小黑的腳,有點受傷的感覺,不過對小小黑們來說還是一個溫暖的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