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是小布專科死黨幫我慶生的日子,四個人在中午就到小布滴公司來接我,我們一群人跑去桃園復興鄉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由於好像太過於平淡了,所以不免要轉移陣地,於是我們回到桃園的錢櫃去唱歌。

剛好我們遇到了桃園限水的日子,六樓只有一間廁所可以使用,我們的包廂裡又沒有廁所,當小布在上了不知道第幾次廁所準備要回包廂時,芳跑出來叫我陪他去一樓上廁所(一樓廁所沒有限水,乾淨的勒),我也沒想那麼多就跟他下去了,回來時就看到桌子上滴蛋糕囉~

當然不免唱了幾句生日快樂歌(不過呢~康康的快樂鳥日子倒是很缺帶),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之下,大家要求小布許願,偏偏我腦子裡一片的空白,只好很害羞滴要求直接吹蠟燭了。(蛋糕的背景畫面的MV是殘缺的溫柔...哇哈哈~~唱到不知道要唱什麼...乾脆來唱很猛的老歌)

厚厚厚~好一個小心機,讓小布露出羞澀的表情。不過心裡當然是很開心,但那天我就開始小擔心另一天的大心機慶生會(6/25的燕&布的慶生會)

雖然是我們今年的第二次見面,但大家在搶東西吃的感覺還是很懷念,嗯~東西不知覺的好吃了起來,忽然讓我想起去野柳的時候,上菜後馬上被搶光的情形,哇哈哈~我們很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