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的第四天來到搶錢國都-迪士尼,真的很搶錢,一切的一切都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給他取了名字就叫搶錢國都,我們要去的迪士尼在[舞濱]站,在漢字是寫做[舞浜]。

我們等了好一會兒才坐到車子,這一條線並不是很多的車,所以如果想要早點進去裡面玩的朋友,可以先去看看時刻表囉~另外在澀谷的迪士尼專賣店裡有賣迪士尼的門票,好像[大黑屋]也有賣,但我們沒有到澀谷更沒有看到大黑屋,所以我們只好到現場去買票啦!(小布不曉得會有買不到票的窘境,嗯~所以為了不要跟陳家大小姐幸妤一樣,請大家有到澀谷或有看到大黑家就先買票吧)只是我們是幸運的那一族,我們要去的迪士尼海洋沒有那麼多人。



到了舞濱站還要去坐裡面的迪士尼電車唷!嗯~就跟著人群走就對囉!!我們要坐裡面的電車才可以到迪士尼樂園或迪士尼海洋囉~



電車是200元,這好像是必要付的,那一日票是500元,但要坐到三次才有划算,但來回不過二次,除非你還有多餘的時間出來[伊克斯皮兒莉]去逛逛,不然好像就沒有那麼必要買到一日票囉!但如果你是要來玩二天,那二日票的600元還滿划算的。當然電車上不免也要[米奇化],所以手把是米奇頭,窗戶是米奇大頭。



買門票時,小姐會用日語或英語跟你交談,沒想到我已經耳背到連[Chinese]都聽不大懂,狠狠的[蛤]了好幾次給小姐聽,嗯~聽懂了後小布才點點頭,然後小姐就給我們一人一本導覽手冊唷!是中文的,而且是[繁體中文]唷!不曉得為什麼還滿high的,不是簡體的呢~

上頭在雯的手上的那二張就是我們的門票啦!小木偶及阿布的(那隻猴子叫阿布,嗯~跟身為阿阿團的我一樣呢!我是猴子???)

這門票可大有作為,不能亂丟唷!等等你就知道好用在哪裡了。




一進到迪士尼海洋,在入門口會有人檢查你的包包,總之外食啦!武器啦!是不能帶進去的啦!所以搶錢國都的旅途開始啦!

一進門口看到的就是那大大的地球囉~實在是漂亮丫!而且這一天的天氣也很好唷!原本我姐姐還說今天會比較冷,但看到老天爺很眷顧我們丫(第一次跟雯出遠門不是下雨,實在是萬幸丫!)

在還沒有走進主區之前就看到了一攤小攤販,賣的不是吃的,而是各式各樣的髮夾及髮圈,上面都是卡通人物的耳朵唷!像雯頭上的那一咕是[米奇狂想曲]中的魔術師帽,這一個還滿熱賣的,很多人帶,而小布帶的就是米妮的耳朵啦!雖然我一直覺得米妮根本就很假,但我還是買了米妮的耳朵,比較適合我啦!(米妮明明就是米奇打扮成女生樣,然後再假裝女生的聲音來滴)



我們要進去囉~88....(迷之聲:又想打混。我抓)

這個就是往主要遊樂區的入口,很漂亮丫!連入口都讓人覺得醉丫!相較於台灣的那種塑膠感營造出來的氣氛實在不一樣丫!這一切就像是你到了異國國度一樣!(小布是卒仔外加那天實在很累,所以完全是來迪士尼看到醉VS走到死的)



我們到迪士尼時大約已經十一點了吧!原本十點有個歡迎秀,沒想到我們去的時候也有一個秀呢~什麼秀!誰記得丫!= ="。

這戶外秀還滿有趣的,會有配音出現,不是只有音樂的伴奏,當時出現米奇的聲音時,呵~真的跟卡通一模一樣,只差是米奇講的是日文的,米奇先介紹了他的夥伴們,然後就會下來跟大朋友小朋友握手手,小布剛好站的地方比較旁邊,所以只有拍到迷人的公主及笑容醉人的王子,還有可愛的奇奇&帝帝。握完手後他們就去跳舞啦!實在很可愛呢~

停~大家看看上頭的文章名稱沒,叫做[趴萬]就是代表有趴兔啦!所以呢~明天請再繼續收看小布逛搶錢國都-迪士尼啦!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照片相簿:♥ 95.10.11 東京自由行DAY4 ♥
拍攝地點:東京迪士尼(中文版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