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四月時,小布跟水水曾在二位地陪的陪伴之下來到花園夜市,對於花園夜市裡吃的東西多樣化而吸引,這次回到麻豆來,也約著已經很疲累的雯及君姐去花園夜市,(雖然烤肉吃很飽了,也都很累了,但雯還是要去)

話說來到台南,我的胃一直是不適的,但是還是硬塞了不少東西,回程的高雄行讓我差點就吃到吐了= ="。

我們第一選擇的是檸檬愛玉,我跟雯都是愛喝酸的東西的人,看到這個不免點來喝喝看。

花園夜市的檸檬愛玉有二種料唷!有愛玉及杏仁,但杏仁的味道其實不濃啦!口感上較北部的硬了一些,酸度不是很酸,但因為愛玉比較硬,吃起來很有料的感覺勒~

1
印度拉茶,這個在花園夜市也是可以看到很多攤的那種,因為雯不愛杏仁,所以把那杯檸檬愛玉交給我解決,他買了一杯鴛鴦奶茶,可惜咖啡味不重,奶茶味也不是很香,實在不是很優勒~

我想,這個把他當作是表演看看好了。
2
在北部雯就愛吃涼圓了,來到台南一樣是不放過丫!!只是這裡的名字多一個沙字,不過最吸引我們的是他還有蘋果口味的勒~所以當然就買來試試了,我們選擇了小盒的,老闆還多送了一顆給我們,我有試著塞一顆,真材實料,裡頭的饀好多丫~北部的好像都是皮很厚,而這裡的皮適中料很多,整個划算呢~

蘋果的味道,就很像是那種青蘋果冰棒(很本土的那種)的味道。

4
竟然發現日式手捲,口味還滿多樣化的,只是我根本一口也沒有辦法吃,所以我也沒點啦!至於味道如何~咦!我竟然也忘了問。

5
不曉得為什麼雯很愛吃夜市的牛排,所以來到台南還是要試試看,我跟君姐也真很佩服他的肚子,怎麼可以穿的下那麼多東西勒~至於牛排他說他還是喜歡吃士林夜市的某一間,我有吃了一口,還真是普普丫!
(旁邊那一盒中有二顆圓圓的就是涼沙圓,很飽滿的樣子吧!有點像日式的和菓子唷!)

花園夜市之雯裝的東西:一碗麻辣鴨血+牛排一份+涼沙圓數顆+印度拉茶+我喝不完的檸檬愛玉+手捲。(我們是烤完肉後又去夜市的)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PhotoShop

相關相簿♥ 96.09.24~25 台南花園夜市&高雄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