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這個星期六我提早起床了,連我弟都覺得稀奇,我也不是什麼政治狂熱者,一大早就急著去投票,今年我家四口沒有人去投票,因為所屬選區裡沒有想投的人吧!

一早在樓下買了早餐我就去搭車了
帶了一個愉悅的心情出門了
這一天沒有跟誰約
沒有要去哪裡逛逛
也沒打算去拍什麼照片
只是一個人搭上了公車前往了桃園
坐了約一個小時的車程
在我愛的誠品裡待了一會兒
空手~離開了誠品
又搭上了往蘆竹的公車
嗯~我是有目的地的

坐了約五十分鐘的車程
經過了都會經過了鄉村
我來到海湖
一個在蘆竹的小鄉村
下了車
用著跳躍的心情前往
中途打了電話給即將要拜訪的人
這拜訪的人在家無聊至極
問了我要去哪兒
他也想跟
還抱怨我的周圍太過吵雜
下一秒
我出現在他家的門口
你看到我了嗎?

第一次跑到這兒來找他
好遠丫~
在車上我沒有太多的想法
靜靜的坐著車

到了
依然是靜靜的二個人
看著電影一部一部
打算這樣的渡過這個週末

大概是這一週過的太過於豐富
需要一點平淡來中和

餓了就走到有點遠的便利商店
買個幾樣零食及泡麵
累了二個人窩在床上就睡了
好像
這樣比平常好睡多了

有時候轉太久的腦袋
適合跟願意陪著沈默的我相處的人
雯是水水也是。


我跑去找雯了,好遠丫!好偏僻唷!那班公車一個小時才有一班呢~而且他們家附近什麼都沒有,生活機能很不好,但不同於我們家的是,在門外有許多小朋友在玩樂,那天還遇到他們在玩水球,很快樂很快樂。

已經很久沒有一個人獨自坐著那麼長時間的車了,很放鬆!也很刻意沒有把相機拿出來,或許該拍拍延途的風景,但這一天我只想當個單純的乘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